——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万人大国战时代 征途系列嘉年华新区今日开启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05 12:12:00 

       今日17时,轰轰烈烈的万人大国战时代就要来临了——征途品牌旗下七款端游同时开启嘉年华新区,体验葫芦兄弟带来的丰厚利好、趣味玩法和童年情怀!更有3亿海量福利供玩家瓜分,人人最高可领20万消费返、打造超级强号,征战新区更畅爽!

 

 

新区葫芦娃&征途大电影元素 体验激情与情怀!
       今日开启的嘉年华新区玩家,都将体验到最可爱的葫芦娃和征途大电影的旋风暴击!从大电影的影游联动,到童年经典动画《葫芦兄弟》的品牌联动,大幅提升了征途品牌IP的含金量,也让征途系列的玩家在游戏中能体验到更多品牌联动带来的惊喜。

 

 

       本次嘉年华前夕,征途大电影预告片曝光,游戏在影游联动的推动下,推出大电影相关元素、玩法,为玩家带来宏大而壮丽的战斗场景+激情四溢的战斗,让你化身叱咤风云的大英雄,制定、主宰游戏中的规则,成为一方霸主!
       同时,葫芦娃的加盟,也为游戏带来许多经典的趣味玩法:齐心协力勇斗蛇精、葫芦兄弟上阵战斗……让你重温童年记忆,成为小时候最想做的七兄弟之一!

 

 

年度最强三亿福利助阵  人人新区成大号!
       嘉年华新区的玩家,人人都可享受嘉年华顶级特权——大哥军团为玩家狂送三亿福利!大哥消费返活动,只要组大哥进家族,就可领取最高20万消费返,消费返还金可在游戏内当钱花,购买多种珍稀道具!
       此外,还有新区专属装备、道具等福利送出,让你装备、战力大提升,更尽兴地投入到火热的战斗中,冲锋陷阵猛无双!

 

嘉年华现场抽锦鲤 官方承包你做大号!
       2019年的征途系列嘉年华线下盛典7月6日开启,在极具科技感与游戏场景完美结合的“征途家园”场馆内,将迎来众多明星大哥的亲自莅临,葫芦娃也将闪亮登场,但对玩家来说,最振奋人心的消息就是:官方将在参加嘉年华盛典活动的七个端游玩家中,抽出当时在线的一位玩家(嘉年华新区和老区玩家都可参与),成为2019年度超级锦鲤,送上众多极品奖励,拥有这些道具,你的账号不费吹灰之力,瞬间成极品大号!

 

 

       因此,7月6日嘉年华线下盛典期间,请各位玩家无论如何不要下线!不要下线!不要下线!也许幸运马上就会降临到正在打怪、任务、副本、PK的你身上!
       万人大国战时代即将来临,征途系列嘉年华新区今日17时开启,快叫上战友们结伴同行,来新区享受年度最强福利,象勇敢无畏的葫芦兄弟那样,成为本领强大的斗士!此外,征途系列嘉年华线下盛典将于7月6日在上海隆重开启,百万玩家共同见证现场锦鲤诞生……关注征途嘉年华,嗨爽到底!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