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大哥消费返 最高20万等你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01 15:17:00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将于7月5日开启,《绿色征途》嘉年华专属新区万人大服同步开放,海量福利震憾降临:领大哥消费返,最高可领20万!目前预创建已开启,请大家避开高峰,尽早选择国家建号,以免5号当天过于拥堵影响冲级!
点击领最高20万返还:https://zt.ztgame.com/act/xffls/

 

 

       2019年的嘉年华,史玉柱、制作人等大哥军团为玩家送上3亿福利,其中最重头的福利就是大哥消费返:玩家验证手机号码后可组建或者加入团队,可获最高20万消费返!成员之间返利全累加,成员越多,返利越多。

 

 

       如自己组建了团队,邀请好友加入,则自己与好友的返利金额将进行相加并共享!消费返还金可在游戏内当钱花,肆意挥霍更潇洒。
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同一家族内才能获得返还,团队内的成员必须要与队伍中个人消费返还数额最高的用户在同一家族才可获奖。想要获取更多的消费返,快叫上兄弟组团进入同一个家族,就能领取更多的消费返资金,一起征战《绿色征途》嘉年华新区更强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