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日常任务多重收获等你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5-24 18:15:00 

       在《绿色征途》中,有着越来越多的福利都融入到了日常任务中,玩家可以通过平时完成各种日常任务,收获到丰厚的奖励回报,各种实用或珍稀的奖励,能激发玩家的自信和活力,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游戏中,感受日常任务的精彩。

 

一、    勇者之心
       勇者之心,传说中只有勇者才能获得的神奇道具。在封印期间,活跃玩家完成国运、刺探、搬砖、山外山等任务,有几率获得勇者之心,封印期间,可以在封印界面提交勇者之心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当获得勇者之心后,玩家点击屏幕右侧的“解除封印”的图标,选择“捐献勇者之心”一项,即可上交包裹中已有的勇者之心,直接获取大量的经验。

 

 

二、    日常道具奖励
       平时每天日常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如完成国运任务后,除了经验外,还有相应的道具可以获取。
       如每完成一次运镖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的银卡奖励,在国家运镖期间完成运镖任务可以获得国家战功礼包。在国家刺探期间完成刺探可获得国家战功礼包奖励。
       此外完成刺探、搬砖、家族采集、家族镖车等日常任务,还能累积到当天的活跃度,当活跃度分数达成相应的点数时,可获得活跃度道具奖励。

 

 

三、    活动珍稀大奖
       在活动开启期间,玩家能通过完成各种日常任务,还能获得额外大礼。如在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完成每日日常运镖、搬砖任务后,可获得地鼠锤的大奖。用地鼠锤,可在王城地鼠王处参与新版打地鼠活动,来为自己获得各种珍稀大奖。
       如家族圣池活动,在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山外山等将获得家族圣池积分,可在家族圣池处兑换家族圣池积分。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
       此外还有各种节日期间,也有许多福利,可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来获得额外的大奖。

 


       《绿色征途》日常任务中就有着各种不同的奖励,快来每天参与各种日常任务,让自己游戏生活更欢乐和开心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