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改变成就新生!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5-24 11:18:00 

       《绿色征途》玩家升级之路是一个漫长的修炼过程,玩家的想法也会随着游戏的更新和个人的成长而改变,为了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空间,游戏提供了许多的功能,能让玩家自由进行选择改变,如改变角色性别、改变国家、改变家族等,让玩家在改变的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新鲜和乐趣。

 

一、改变角色性别
       《绿色征途》里,开放角色变性功能,玩家可在王城NPC“传功长老”处使用阴阳逆转改变角色性别。
       在传功长老处,点击秘术——阴阳旋转一项,可以永久改变角色的性别。变性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玩家慎重考虑后,再做出选择。改变性别时必须解除财产保护;不能处于婚姻状态;不可装备时装和衣服;需将时装、马匹装扮、特效称号等设置为默认状态,需将跨区道具放回跨区仓库;变性后原有性别的衣服、时装、羽翼、称号将不可再使用,鲜花榜数据会被清除,情侣对戒等道具也不可再使用。变性后可到丘比特处修改羽翼性别,装备圣衣的衣服可选择将圣衣传承到新装备上。

 

 

二、改变国家
       《绿色征途》每个区中分十个国家,如果在本国呆久了,想去其他国家发展,你可以通过移民的方式来更改国家。
       移民可以个人移民或者一整个家族进行移民。个人移民,玩家需先离开帮会和家族,移民后玩家在本国的婚姻关系也会被解除,未完成的任务会自动注销,所有功勋值和文采也会清零。玩家做好移民准备后,去中立区的移民官处,使用50两金或者使用工资进行移民,建议使用工资移民,更加省钱。也可以选择移民去弱国,将免除移民费。

 

 

三、改变家族
       家族是游戏中的重要的社交系统,家族系统中的各种任务、玩法也将家族成员密切的捆绑在一起,集体参加各种家族任务和战斗。如果你对家族不满意时,可以退出现有的家族,加入其他的家族。
       点击“社会”图标中的家族一项,在家族界面的“我的权力”一项中,选择离开家族。离开家族后,需要24小时后,才能进入另外的家族。想申请新的家族,玩家可以联系其他家族的族长,也可以点击家族一项,在列出的本国家族中,点击想去的家族,进行申请,对方家族批准通过后,将直接进入新的家族。

 

 

       除了以上几种功能外,游戏中,还有不少功能让玩家可以改变自我,快来《绿色征途》中体验一下吧,享受自由选择的畅快。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