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5月1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5-10 18:4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13日10:05-11:35全区(除:王者天下、携手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区版本更新后,对龙淬炼功能进行优化,具体优化内容如下:
1、提高龙淬炼等级上限,根据世界等级进行调整,不同世界等级可提升不同的升级上限,最高为200级,百分比加成最高可达到440%
2、新增龙淬炼世界加成及神龙恩赐功能:
      当有任意一个玩家达到全身60,80,90,100龙淬炼等级时,即可开启对本区所有低等级龙淬炼部位的永久喂养值百分比加成,直到该部位超过对应的加成等级。
      而当这个玩家触发该状态时,自身也将获得一个持续90天的神龙恩赐状态,根据触发状态的等级不同,获得神龙恩赐的数值加成也不同。该增益加成持续时间内,若再有玩家达到触发该状态的全身等级,也可获得该增益加成,但所有玩家的增益加成时间均在第一个玩家触发后90天时结束。即只要在状态持续时间内,无论达到条件的玩家是哪一天获得的神龙恩赐状态,均会在同一时间点结束。
      所有数值加成和状态持续时间均可在龙淬炼界面上的帮助按钮内进行查看。

 

注:当本区从未有过触发信息时(功能首次更新、新区、合区),龙淬炼世界加成将不会立即生效,系统将会根据维护起直到当日24点时,所有玩家的龙淬炼数据信息,从中选出最高等级的玩家在当日24点时作为触发者来触发本区应有的触发加成,若最高等级的玩家龙淬炼等级完全相同,则按照该日玩家的上线时间顺序来决定触发者。


二、全区版本更新后,解决新版千手观音切装异常问题。


三、全区版本更新后,优化游戏内挂中远程拾取功能,调整为自动拾取,并且大幅提高自动远程拾取的效率。玩家勾选自动拾取后,无需开启挂机也可自动拾取,可在一定范围内拾取玩家击杀怪物掉落的物品,玩家也可在内挂中设置物品过滤,设置物品过滤后,“~ 键”拾取也将与现有拾取物品过滤设置同步。


四、全区版本更新后,根据世界等级调整中立区BOSS石岭巨人、暗冥蜥蜴、黑暗凤凰、泣血凤凰血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