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加入家族好处多!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4-23 16:17:00 

       家族是《绿色征途》中极为重要的社交系统,家族对玩家来说,如同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家族中,可以认识更多的好伙伴,进入家族后,还能获得各种实实在在的好处与福利,让你免费收获更多的道具,大幅提升自己的能力。

 

一、    家族生活技能学习
       加入家族后,玩家可以学习家族生活技能,生活技能分为采集和制造两类。采集技能,可在中立区进行野外采集,等级越高,可采集的种类越多。制造技能分为缝纫和炼金,学习缝纫技能后可以制作各种外形道具,炼金技能可制造魂魄石、千手观音、物攻宝石、魔攻宝石炫光戒指碎片等相关道具。
       玩家可以在家族界面的家族信息栏中,点击技能学习项学习技能。先学习采金技能,再选择缝纫或炼金进行学习。通过收集到的基础材料,可以免费打造各种的生活用品。

 

 

二、    历练宝箱
       家族成员可以齐心协力,通过做任务达成历练目标获得奖励,还能为家族累积总历练值,争取到历练宝箱中的珍稀道具。达到本周最高历练值时,还能召唤BOSS。
       历练分为今日活动和本周活动,完成今日活动的历练,每完成一项,可获得个人奖励和5点历练值。当周每完成一项本周活动,就可以领取一次个人奖励和获得10点历练值。家族成员为家族累积本周总历练值,当达到相应点数时,可分别领取一个家族历练宝箱,内含珍稀道具,宝箱内的奖励每周也会不同,让玩家可以收获更多。
       当周总历练值达到指定的最终阶段时,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召唤BOSS,家族总历练值越早达到最终阶段的家族可优先选择想要挑战的BOSS,当所有稀有BOSS都被击杀后,剩余家族只可召唤普通BOSS,稀有BOSS是所有区服共享,数量有限。

 

 

三、    生产仓库
       家族可以建设出生产仓库,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的生产仓库处,制造出各种家族道具,上周贡献度达标的族员可以在此领取生产好的各种家族道具。
       道具分为药水道具、技能道具、奖励道具和其他类。许多奖励都相当实用。技能类道具有可以让镖车移动速度增加的快马加鞭技能;使目标镖车降低移动速度的天罗地网技能;使角色最大生命值上限增加的强身健体技能等。奖励类道具中有初级太极珠、中级太极珠,可以获得经验加成。族员可以免费领取到族长生产好的道具。

 

 

      加入家族后,玩家还能获得其他许多的福利和好处,快来加入一个可靠又温暖的家族,享受每天的开心时光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