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一键更换情报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3-08 16:47:00 

       《绿色征途》中的刺探任务,自推出以来,数年一直经久不衰,成为玩家们最喜欢的日常任务之一。刺探玩法也经历过几番的革新,只为更加适应玩家的需求!最新推出了一键更换情报按钮,可一键更换情报至绿色,为玩家任务带来方便快捷。

 

一、一键更换情报 快速达成绿色情报
       4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每天在边城的兵马大元帅NPC处,接取当天的刺探任务,使用体力值领取任务时,可对刺探任务进行经验加成,获得更多经验。领取任务后,可以使用乾坤石来更换情报品质。

 

 

       玩家点击更换情报一项,每次更换情报的结果为随机,情报颜色品质越高,可以获得的经验越多。如果想获得绿色品质的机密情报,一般情况下需要更换多次,如果点击更换情报一次次进行操作,速度太慢,也十分消耗玩家精力和时间。
       有了全新的一键更换情报按钮后,可一键更换情报至绿色,为你节省更多时间。想要一键变绿色情报,请保障包裹里有足够多的乾坤石,乾坤石有许多途径可以免费获取,你也可以在王城杂货店伙计处进行购买。

 

 

二、完成刺探 获丰厚经验和奖励
       更换完成后,可以前往当天的三个目标国家来完成任务。在边城的边防官处,传送至目标国,再经由目标国的边城、西郊方向,前往王城的流浪者处,路程会比较近。
       到敌国王城的流浪者NPC处,获得情报后,头顶会有特效显示,此时无法使用回城卷,你需要返回目标国的西郊后,再使用回城卷即可回城。情报可以在三次任务完成后再统一上交。 
       完成当天刺探任务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以及国家战功礼包等奖励。国家战功礼包打开随机获得精致升级宝石、紫霄石、马匹进化丹、各类魂魄石、材料等道具。

 

 

       《绿色征途》一键更换情报推出后,玩家在任务时,可以节省更多时间,达到智能减负的效果,现在就来游戏中刺探情报,收获更多奖励和经验值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