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日常玩法减负 操作更便捷!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3-08 16:44:00 

       《绿色征途》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绿色的游戏环境,根据玩法的不断更新以及玩家的需求,对游戏进行不持续的优化减负,尤其是对每天的日常活动和玩法进行减负,让全民每天都能轻装上阵,欢乐每一天!

 

一、一键更换情报
       《绿色征途》中刺探任务能为玩家带来丰厚的经验,而想让刺探经验增加,可以使用更换情报的方式,情报颜色品质越高,获得的经验越多。
       如果手动更换情报,每一次换到的刺探颜色随机,想要换取到绿色的刺探,可能要鼠标点击许多次,才能将刺探更换成为心仪的绿色,收获更多的经验。现在游戏进行减负,为了方便玩家更换情报,在边城兵马大元帅处增加一键更换情报按钮,可一键更换情报至绿色。只需点击“一键更换”的图标,消耗相应的乾坤石即可一秒变绿。

 

 

二、BOSS传送
       BOSS是玩家的最爱,每天击杀BOSS,除了能带来BOSS本身所携带的珍稀道具外,攻击中立区BOSS,还能获得BOSS积分,累积BOSS积分,可以在BOSS积分商店中兑换到各种实用的奖励。
       游戏中的BOSS种类繁多,而且分散在各处,许多BOSS刷新地点比较偏远,如果自己跑过去的话,相当费时费力,你可以使用重要BOSS信息中的传送功能,一秒传送至BOSS刷新地点。只需点击相应BOSS下方的传送图标,就能一键传达目的地。

 

 

三、挂机修炼
       挂机修炼功能,让玩家无需去刷怪,在王城安全挂机就能源源不断的获取到经验值,可以说为玩家轻松减负。同时累积勤奋值,还可以获得道具奖励。
       挂机修炼,玩家只需在王城指定区域内,使用Ctrl+F键开启修炼界面,玩家可以选择用银子或工资来进行修炼。两者获得的经验值、勤奋值相同,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中一种进行修炼。
       进行修炼后,玩家处于绝对安全的状态,敌人无法攻击你,相比刷怪时,担心被敌人、被怪物攻击,要更加安全。当你暂时离开游戏时,也可以选择修炼,回来时,还能获得一笔经验,可谓是相当方便。

 

 

       《绿色征途》中不仅有以上几种减负玩法,玩家可以每天在游戏中,体验到游戏的激情又能享受到各种减负带来的便利,现在就来游戏中开心狂欢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