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用工资 在《绿色征途》过上好日子!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2-22 16:20:00 

        《绿色征途》工资是送给玩家的经典福利之一,工资长期以来对于玩家的日常游戏生活起着相当大的作用,可以从多个方面为玩家省钱。而工资的使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更广泛的运用于多种玩法之中,有着更多的用途!

 

一、挂机修炼
       过去挂机修炼需要使用非绑定银子才能进行修炼,如今全新挂机修炼开启后,玩家不仅可以使用银子,还可以使用工资进行修炼,让工资多一种用途,也为自己省下更多钱。
       使用工资修炼和使用银子修炼的效果是一样的,每3秒可以获得的经验相同,获得的勤奋值也相同,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指定区域内使用Ctrl+F键开启修炼界面,选择右边的工资修炼项,点击开始修炼,即可进入修炼状态。

 

 

二、集市买卖
       在开启的集市功能中,玩家可以使用工资来买卖物品。点击右下角的集市图标,进入集市界面,集市中有各种商品,分为魂魄石、英雄本纪、珍品与宝石、活动、材料、装扮几类。
       集市中的商品价格根据需求数量实时变动,限量物品无库存或达到购买上限,将不可购买。购买的物品绑定且不可再进行出售。

 

 

三、兑换银卡
       工资可以兑换银卡使用,在福利姐姐处1两工资可以兑换1锭银卡。银卡虽然不能用于交易,但作用很大,可用于车夫跳转、原地、在随身功能中购买各种杂货等,使用银卡能满足玩家游戏日常所需。
       每个月工资兑换银卡有上限,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太庙搬砖任务提高工资换银卡的上限。

 

 

四、移民
       工资还可以帮助玩家进行移民,玩家想离开本国去其他国家,可以在中立区的移民官处,进行移民。
       移民去非弱国的玩家,需要支付50两金子,但你可以使用工资进行移民,对自己国籍进行变更,节省一笔钱财。在移民官NPC处,点击“使用工资移民”一项,选择要加入的国家进行移民。

 

 

       当然在《绿色征途》中,工资的用途远不止以上几种,还有许多途径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帮助,快来游戏中,享受工资带来的好处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