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五福临门赢大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2-15 15:26:00 

       新的一年,五福临门迎好运,玩家可以参与五福临门活动,为自己免费赢取各种大奖。通过和过年相关的对联等元素的玩法,来点亮喜庆,激活欢乐,更有英雄本纪卡片、特别版12星封星石等大礼等你来拿。

 

一、参与活动收集道具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日常任务中获得点字成金道具,并使用该道具点亮对联,同时在日历签到活动中获得五福临门道具,激活大门上的五福,当大门被点亮后,可获得丰厚的五福临门大奖。

 

 

       点击屏幕右上方的“福”字图标,可以查看到界面。在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完成日常活动刺探、搬砖、运镖,可获得点字成金活动道具。
       点字成金道具用于点亮对联和横批,右键使用,一次有概率点亮一个字,当没有点亮新字时,会积累一部分福气值,当福气值积累满后,必定点亮一个新字,每次点亮新字后,福气值清空。这些日常任务都是玩家每天必做的日常任务,在获得大量经验的同时,还能获得活动道具,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勤做任务,收集到更多的道具。
       参与新年日历签到活动可获得五福:五福临门-长寿、五福临门-富贵、五福临门-康宁、五福临门-好德、五福临门-猪年大吉,五福为绑定道具。想要获得五福,记得在活动期间,勤奋签到。

 

 

二、五福临门多重道具等你免费拿
       每点亮一个字颗获得心跳礼盒。点亮第一条对联,第二条对联,横批,可获得生肖英雄本纪卡片。点亮每一个福字也可获得生肖英雄本纪卡片。对联和横批全部点亮后,可使用五福。每点亮一个福字,可获得生肖英雄本纪卡片,当所有福字点亮后,将获得五福临门礼包,打开获得2张英雄本纪卡片以及特别版12星封星石。

 

 

       快来参与活动,体验五福临门的幸运与欢乐吧,还有更多丰厚大礼等你来点亮,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参与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