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彩砖节陪你过新年!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2-01 11:38:00 

       想获得更多的人物等级经验值吗?想免费获得地鼠锤,为你带来更多的珍稀宝物吗?春节期间《绿色征途》将开启长达近一个月的彩砖节活动,让玩家收获更多经验和稀有道具大礼,开开心心过大年。

 

一、参与彩砖节获高经验和地鼠锤
       彩砖节的时间为1月25日12点-2月18日24点,活动跨越春节时段,玩家每天在太庙搬砖任务时,搬到的砖的品质为“蓝砖”、“黄砖”、“绿砖”、“紫砖”中的一种,让你告别白砖,轻松获得更高的任务经验。活跃的玩家,在游戏中完成搬砖任务时将有概率获得地鼠锤!活动期间,用地鼠锤在王城的地鼠王NPC处,参与新版打地鼠活动,可以为自己获取各种稀有道具。

 

 

二、提前掌握资讯顺利完成太庙搬砖
       在彩砖节活动开启期间内,每天12:00——00:00,等级达到45级的玩家可以去敌国的太庙进行拆砖,每人每天可完成3次。
       因为每天各国的太庙资源的情况是变动的,去搬砖前,最好先查看一下太庙资源排行榜,了解详情,再选择好目标国家。点击小窗口旁的“榜”字图标,在国家综合实力榜中,找到太庙资源排行榜,可以看到当前各国太庙的资源情况。
       去红色字体国家拆除太庙,经验值更高,为1.5倍。绿色显示为保护国家,24小时内不能拆除被保护国家的太庙。当天搬砖时,不要去保护国家,以免白跑一趟。显示蓝色资源数的国家,其他国家国民可以当天任意时段去该国夺取太庙资源。
 

 

 

       查看清楚当天的各国太庙资源情况后,选择好要去的国家,去红色字体的敌国,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加成!选择去国家实力排名前2名的敌国去搬砖,搬到砖后,如果对颜色不满意,可以进行换砖。
       玩家在边城的边防官处,可传送至目标国家,经南郊方向,最后达到王城的太庙处,点击太庙,选择拆除太庙一项,经过读条,成功拆除太庙后,会在头顶显示出砖块的颜色,然后回城将砖块上交到本国的太庙处,即可获得经验和地鼠锤!

 

 

       《绿色征途》彩砖节活动已经开启,快来参加太庙搬砖活动,为自己赢取更多的经验和免费大礼吧,现在就行动起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