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挂机修炼全新优化!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2-14 11:40:00 

       《绿色征途》挂机修炼的玩法推出,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多一种的经验获取途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减负和便捷。如今对挂机修炼功能进行优化,全新优化后能大幅提高玩家自动修炼时获得的经验,还能带来更高的效率,快来尝试吧。

 

一、挂机修炼优化更多经验更高效率
       过去挂机修炼需要使用银子才能进行修炼,现在对挂机修炼进行优化后,玩家不仅可以使用银子,还可以使用工资进行修炼,为自己节省更多财钱,让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
       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指定区域内使用Ctrl+F键开启修炼界面,玩家可选择使用银子、工资进行修炼,根据玩家的等级不同,收取的银子或工资数量不等。

 

 

二、智能化功能为玩家贴心减负
       全新的挂机修炼,大幅提高了玩家自动修炼时获得的经验。还有更多贴心的功能,为你大量减负。
       如可自动帮助玩家使用培训令牌(绿色培训令牌不可自动使用),可完成培训令牌任务以及无限培训任务,同时,大幅提高培训令牌以及培训任务的计数效率。

 

 

       同时增加了经验珠放入接口,点击后,可将包裹中的经验珠放入,放入后会在修炼过程中自动使用。
       还增加了领取特殊状态按钮,可选择领取1.5倍经验状态、国王帮会经验状态、九州城经验状态、耀晶经验状态以及一键领养5只系统替身宝宝。在领取1.5倍经验状态时,还能查询本周1.5倍经验剩余时间,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有选择性的领取1小时、2小时、4小时的经验提升状态,不用再跑去凤凰城找祝福师NPC领状态,为自己节省更多的时间与精力。 此外每天0时至8时进行修炼,可累计勤奋值,勤奋值满要可以随机获赠一件道具。

 

 

       《绿色征途》全新挂机修炼功能来袭,快来体验挂机修炼优化革新后,带来的各种好处和实用性吧,让你轻松收获经验,快乐征战游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