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提升家族和威望等级好处多多!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1-18 11:39:00 

       在《绿色征途》中,玩家可以努力提升家族等级、威望等级,为自己谋取到更多的好处和福利,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一、家族等级
       家族是《绿色征途》社交功能中一大核心玩法,玩家加入家族后,可以体验家族集体的温馨,更能在家族中获得各种好处。一个家族也需要不断的成长,通过成长可以开发更多的功能,为家族成员带来更多利好。

 

 

       家族等级共有50级,当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达到一定标准时,可在家族宗祠处对家庭建筑进行升级。玩家可通过完成家族任务与日常任务增加家族经验,家族经验达到升级标准后,家族将自动升级。家族每升10级,家族建筑可升一级。
       当等级等级越来越高,可以开启更多的功能。如家族等级达到5级,家族资金达到10锭时,可以报名家族争霸赛,享受家族成员集体战斗的激情和乐趣。、
       当家族达到10级时,可建设习武堂,拥有习武堂后,族长可以研究各部位内功心法,族员可修炼内功心法。

 

 

二、威望等级
       威望分为多个等级,有什长、果卫、尉卫、将兵都卫、陷阵都卫、抚夷护军、安夷护军、讨寇校卫、平虏校卫、抚军中郎将、平虏中郎将、破虏将军、平虏将军、车骑将军、骠骑将军、抚军将军。本区第三为镇军大将军、第二辅国大将军、第一为大将军王。玩家可以通过名将录、问鼎战等许多方式来累积威望值,当威望值满后,即可提升一级,并获得相应的官职。
       不断提升威望的等级,可以获得更多的好处,当威望达到指定的等级时,可以获得相应的技能,如威望等级达到2级时,可以获得一级坚毅技能,能减少所有伤害5%!此外随着威望官阶的提升,还能获得终身单次的固定奖励。每个威望赛季结束后,会对该赛季进行结算,根据玩家结算时威望等级,可以获得不同的工资奖励,本区排名前10的玩家,可以获得不同的排名称号!

 

 

       游戏中还有许多不同玩法的等级值得玩家奋力来追求提升,为了福利和自我能力的强大,快来提升等级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