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两大竞技战,点燃新激情!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28 17:32:00 

       在游戏中,每位英雄都渴望在擂台上一展身手,发光发热,以自己的武艺来征服天下。《绿色征途》两大竞技大战,点燃玩家心中的激情,与兄弟一起上阵杀敌,战斗更痛快!

 

一、全新家族争霸赛
       全新家族争霸赛来袭,带来火热的激烈与热血。每周三0点到20点30分,家族族长可在家族界面家族争霸赛按钮处点击报名家族争霸赛,或通过游戏右侧提示点击家族争霸赛报名。

       每周三将进行三轮家族战,每场比赛10分钟。每轮比赛开启前3分钟,系统将自动进行匹配。比赛采取积分制,比赛过程中,玩家每击杀敌方一人,获得5分,击破对方家族战车增加30积分,砍倒战旗获得60点积分。比赛地图中,每30秒系统将自动复活死亡的玩家。

      比赛时间结束,积分高的一方获得家族争霸赛的胜利。并获得相应的家族经验,家族资金,以及家族贡献度的奖励,玩家也会获得经验奖励。根据家族争霸赛家族之间实力以及战况的综合表现,胜负方获得一定的家族争霸赛积分,计入积分榜,个人积分计入个人积分榜。每月积分榜第一的家族,可在下个月领取对应奖励。
 

 

 

二、2V2战场
       2V2战场是《绿色征途》当前最热门的竞技玩法,除了能与好兄弟一起并肩作战外,还能通过2V2的竞技,为自己获取更多的奖励。

       每周一、二晚21时-22时30分,每周日13-16时期间,可在王城NPC钟山神处参与比赛。点击进入参赛界面后,玩家可选择单人自行匹配或邀请其他玩家组队参与两种模式,来参与2V2战斗。
 

 

        匹配成功后,玩家将被传送到擂台,比赛开始后,每击杀对方玩家1次获得1点分数,在有限的2分钟时间内,分数多的一方获胜。段位每周结算一次,根据每周段位可领取奖励,段位越高奖励越好。玩家只要正常参与比赛,都会获得2V2勇者标志,勇者标志可在2V2勇者标志商店中换取各种诱人的道具大奖。
   
         2V2勇者标志商店中的奖励也会时常推陈出新,送出各种更加奢华稀有的道具,玩家积极参加2V2大赛,可以获取更多大礼。

 

     
         两大竞技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体验比赛的激情和欢乐,通过竞技擂台,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为自己获取更多奖励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