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重重闯关收获惊喜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25 16:20:00 

       《绿色征途》中许多玩法,可以通过重重的闯关,体验到各中的紧张与刺激,收获到更多的惊喜大奖,千万不可错过机会。

 

一、神之战场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云游道士NPC处报名。战场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进入一张地图,需要冲破不同的关卡,挑战重重难关,收获更多的激情和好礼。
       神之战场第一阶段为阪泉杀戮,玩家需要将起点的蚩尤宝鼎击破,通过阻碍,到达经验区点击NPC蚩尤领取神元碎片。第一阶段结束时,拥有碎片的玩家将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涿鹿之野,玩家进行角逐厮杀,每击杀一位敌人,将获得神元碎片,被击杀则失去碎片,当碎片为0时即被淘汰。
       第三阶段为血染山,此地图开启后,地图内将刷新出蚩尤宝箱(小)和蚩尤宝箱,玩家需要使用前两阶段获得的神元碎片开启宝箱。开启宝箱越多,所需要的神元碎片数量也越多。玩家通过神之战场,将有机会获得强化火魂魄、元神精魄(紫)、郁金香9朵、8星封星石等丰厚奖励。

 

 

二、通天塔
       通天塔受世界等级影响,玩家可挑战的最高层数,目前最高100层,每天10点—24点玩家可在王城NPC通天塔处挑战该副本,通过击杀副本中的各种怪物、BOSS,为自己免费获得各种大奖。
       通天塔分为个人挑战和组队挑战两种模式,建议玩家组队来挑战,更加轻松有效率。进入一层,就开始倒计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击杀当前地图中的所有怪物,即可自动进入下一层。每个玩家每周在同一层通天塔内,可以获得一次道具奖励与经验奖励。每5层,玩家成功通关后,可点击宝箱随机获得一件道具,玩家组队来进行副本挑战,队伍中的玩家可获得所有队友抽取到的奖励。

 

 

三、非常男女
       男女异性可以参加非常男女的浪漫活动,通过重重考验,最终来获取丰厚的经验奖励以及心心相印道具。 活动期间男性角色在王城NPC牛郎报名后获得速配号码,女性角色在王城NPC织女报名后获得千里传音道具,使用千里传音道具,可以直接用来与速配号码相同的男角色R聊。
       相同号码的男女角色可以组队到王城NPC非常男女处开始考验,第一道为考验默契答题,两人需要回答系统提出的三个问题,答题有时间限制,需要快速做出回答,答案完全相同就能通过考验。进入下一关,赶到紫霞仙子NPC处,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大量经验及心心相印道具。想通过答题考验,可以双方选择最长的答案来回答。

 

 

       在《绿色征途》中,玩家可以感受闯关的乐趣,通过重重考验,享受过程的欢乐与刺激,还能免费收获奖励,除了以上这些玩法外,还有更多的趣味玩法等你来体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