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奖励与时俱进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19 16:19:00 

       在《绿色征途》中,参与各种玩法和活动,会为玩家送出各种奖励,同时游戏中送出的奖励也在与时俱进,会根据玩家的需求和节日的推出,而送出最新奇的宝物,你值得拥有!

 

一、世界任务
       世界任务丰富多彩,每天完成各种世界任务,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完成3个世界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以及一次随机奖励的选择机会。同时会与时俱进的添加一些相关的节日之类的任务,让你免费获得丰厚大礼。
       如万圣节,活动期间,玩家在中立区完成世界任务“不给糖果就捣乱”即可获得万圣节礼包,打开后有机会获得时效性万圣节特别坐骑,万圣节武魂宝宝,BOSS积分以及其他珍贵奖励。

 

 

二、2V2勇者标志商店
       2V2战场,勇者标志商店中,玩家可以用2V2标志数来兑换到各种珍稀道具奖励。如天使羽翼二选一包、羽翼幻化神石、银白锦帛、闪灵之翼(7天)、盘龙神石、圣灵玄天羽、圣灵徽章等。
       而且标志商店中的奖励也会与时俱进的更新,推出玩家渴求的宝物。如之前在2V2勇者标志商店内可以兑换到嘉年华礼券,用嘉年华礼券能免费兑换到各种好礼。在万圣节活动期间,2V2勇者标志商店中推出了英雄本纪——万圣节卡,你可以使用标志数来兑换,右键单击使用,就能激活对应图鉴。

 

 

三、手气大比拼
       全民拼手气,还有好礼额外送,在活动期间,网银直充、点数换金子按照消费比例获得积分,可通过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消耗1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相应的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
       根据数字大小排名,相应的玩家可以获得奖励。奖励在当晚24点以邮件形式发放。同时,活动期间,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内每天都会刷新出一个今日幸运数字,玩家抽到的数字,从个位起如果连续出现幸运数字就能获得幸运奖,超值好礼等您来!
       手气大比拼送出的奖励也是与时俱进,不同的节日期间,会送出不同的奖励:如重阳节的时候,第1名至10名都能获得重阳节卡片;国庆节送出国庆快乐等。

 

 

       《绿色征途》中,与时俱进的奖励还有许多种,欢迎玩家来积极参加到各种活动中来,为自己赢取更多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