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日常任务特别惊喜奖励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01 16:08:00 

       《绿色征途》中,每天完成各种日常任务,能为自己带来丰富的升级经验同时,许多任务还能获得额外奖励,尤其是在特殊的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完成日常任务,更能带来各种丰厚豪礼,一定要珍惜机会,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惊喜大奖。

 

一、活动任务礼包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每日的各种指定日常任务和活动,将能获得额外的活动奖励,点开游戏界面上方任务礼包图标查看,可对活动奖励进行选择,有掣雷石锦囊、龙祥锦囊、元神锦囊、星魂斗魂锦囊、装备锦盒。
       奖励可根据自己需求随意选择,确认后每日完成刺探、运镖、搬砖、山外山、BOSS、龙舟任务就会获得对应的奖励礼盒。并且,每天完成规定数量的任务,累积3、7、14天,可获得额外的对应奖励,双重的收获更精彩。

 

 

二、地鼠锤
       打地鼠可以为玩家获得各种游戏中的珍稀道具奖励,在活动期间中,每天完成相应的日常任务,可以免费获得地鼠锤。收集到了地鼠锤可以在王城NPC地鼠王处,点击新版打地鼠,选择开始后,会有地鼠从9个地洞中随机冒出,你可以点击鼠标,来敲中地鼠,每打一个地鼠消耗一个地鼠锤,可以为自己获得各种奢华奖励。
       地鼠奖励有混元河洛图、11星封星石、神器宝匣、烈焰武器装扮石、金甲圣衣等,所有限量道具均为全区限量,数量有限,开完即止,奖励直接进入活动仓库。玩家通过活动期间,做日常任务就能为自己赢得各种稀有大礼。

 

 

三、家族任务返礼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运镖、刺探、搬砖、山外山任务可获得家族福利元宝。上交给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达到一定数量后在指定期间领奖,每人最多可领取5次,有许多稀有奖励等你来拿。奖励千万不可错过。
       运镖、刺探、搬砖、山外山是每天都有的日常任务,在活动期间,积极完成这些任务,可以收集到不少的家族元宝,家族成员都行动起来,收集更多的元宝,来获得诱人的家族任务返礼。

 

 

       在活动期间,还有其他许多福利送出,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机会,通过最简单又欢乐的各种日常任务,来为自己赢得更多极品豪礼和实用道具。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