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金秋十月 国庆狂欢送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9-28 17:30:00 

       金秋十月,国庆将至,喜气盈门!多重活动开启,所有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收获更多的欢乐和豪礼!9月29日起,活动任务礼包、体力值上限翻倍、体力值任务经验翻倍、国庆快乐集字送好礼、家族圣池、家族签到、天神下凡、将进酒等活动陆续开启,经验、免费豪礼轻松获得,希望大家玩的舒心更尽兴!


活动范围:全区皆可参与


活动一、将进酒
活动时间:10月8日-10月15日每天16:00-22: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个国家的国王可以在王城“民政官”处发起一次王城饮酒活动,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在王城“酒仙”处领取陈年老酒,打开陈年老酒可以获得桂花酒、花雕酒、出门倒、百草酒、玉露酒、菊花酒中随机一种酒和“还神丹”10颗。玩家邀请好友组队到火堆附近饮酒获得经验,小队人数越多、小队成员喝酒种类越多,获得经验越多。喝酒期间还有几率得到“酒仙的召唤”,获得“酒仙的召唤”的玩家可到王城“酒仙”处获得能力提升。
    此外,火堆附近会刷新神秘宝箱,打开宝箱可获得木柴和还神丹,前十次将木柴上缴火堆获得经验。木柴可以合成,上缴后可获得更多经验。
温馨提示:
1、喝酒的时候可能会获得醉酒状态,醉酒期间经验减少,玩家可使用“还神丹”替其他玩家解酒。
2、活动结束后,火堆和酒仙都会消失,请玩家在活动期间上缴木柴或领取技能。


活动二、国庆快乐集字换好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10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刺探、运镖、搬砖等任务后,有概率获得国庆快乐礼包,打开礼包将能获得“国”、“庆”、“快”、“乐”四个字中的随机一个,有绑定的也有非绑定的。
    集齐国庆快乐四个字,即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专属国庆节英雄本纪卡


活动三、家族任务返礼
活动时间:9月29日0点-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9月29日0点-10月6日24点期间,玩家完成运镖、刺探、搬砖、山外山任务可获得“家族福利元宝”。上缴给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达到一定数量后在10月7日-10月15日期间领奖,每人最多可领取5次,包括武魂装扮卡碎片、家族福利兑换券、家族战车升级部件等奖励。
    其中,集齐5张武魂装扮卡碎片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武魂装扮卡;集齐5张家族福利兑换券可在“家族福利员”处兑换特别版12星封星石

温馨提示:
  1、活动结束后家族福利兑换券将无法兑换特别版12星封星石,请在活动期间尽快兑换。
  2、需要活跃状态下做任务才能获得家族福利元宝。


活动四、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9月29日0点-10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时,从每个BOSS获得的积分上限将翻倍。

 

活动五、天神下凡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15日
活动介绍:
    天神下凡,前去挑战即有机会获得对应的专属BOSS英雄本纪卡
    活动期间,每天13:30-22:30期间,BOSS“雷震子”、“巨灵神”将会出没在边城、王城或中立区,每3小时将刷新一次,每次持续20分钟。各国英雄豪杰可前去收复。 击败BOSS将会掉落:专属英雄本纪卡、精致升级宝石等奖励

 

活动六、体力值上限翻倍
活动时间:9月29日0点-10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存储的体力值上限调整为2018

 

活动七、体力值任务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0月8日0点-10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NPC“云游仙人”处的体力值任务,将获得的双倍经验奖励。

 

活动八、活动任务礼包
活动时间:9月29日0点-10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点开游戏界面上方“任务礼包”图标查看,可对活动奖励进行选择,奖励可根据自己需求随意选择,确认后每日完成刺探、运镖、搬砖、山外山、BOSS、龙舟任务就会获得对应的奖励礼盒。并且,每天完成规定数量的任务,累积3、7、14天,可获得额外的对应奖励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