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面对面时你想与策划说什么?9.16研发团队曝光!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9-05 17:29:00 

     史上首届征途系列端游玩家见面会,将于9月16日在上海巨人网络举办启动仪式,并开启2018下半年的全国玩家巡回见面会。见面会的报名通道,将在近日放出。
     巨人网络旗下征途系列端游《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的制作人、研发人员将与玩家一起点亮启动仪式。当你有机会与研发团队面对面交流时,你想和他们说些什么呢?

 

玩家见面会  与征途端游研发团队交流

     巨人网络公司旗下征途系列端游,从2005年至2018年,在玩家的厚爱与支持下,成为业界长青的百年大IP。其中《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四大游戏各有特色,聚集了最多的口碑与人气。
     史上首届征途系列端游玩家见面会上海启动仪式中,《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四大经典版本的研发团队,将与玩家共庆见面会开幕。受邀前来的玩家们,可以更全面更细致地了解游戏制作的幕后点滴。
     同时,各研发团队的成员还将与玩家面对面交流、沟通,以海纳百川的姿态聆听玩家的真实想法,为今后各个版本的更新与研发收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畅所欲言  说出心中所想收获大礼

     在见面会上海启动仪式中,如果你有超棒的点子和创意,或对游戏有任何看法与建议,现在就报名参与9月16日的上海启动仪式。在这里,你可以与各版本的策划面对面畅所欲言,还有机会拿到官方送出的大礼。
     史上首届征途系列端游玩家见面会9.16在上海启动后,2018下半年以至今后的全国见面会中,《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四大游戏的研发团队还将走出工作室,亲自来到玩家所在的城市,倾听玩家所需所想,敬请期待。
     9月16日巨人网络旗下征途系列端游研发团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启动仪式筹备工作,欢迎你来上海与策划面对面交流,共同建设我们的征途!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