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新区大革新 龙墓翻新全民欢乐打宝!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8-16 10:25:00 

     《绿色征途》全新战场区“金戈铁马”8月18日开启,在推出多重崭新玩法的同时,也对游戏内的功能与玩法进行全面大革新,在炎炎盛夏刮起一股绿色旋风,让玩家在尽享战斗激情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悠然自得的闲趣。

      龙墓玩法大翻新、世界任务大幅优化、自助摆摊功能、……智能化的大变革,把玩家从繁琐劳累中解脱出来,体验新区新气象!

 


龙墓大翻新  全民欢乐打宝!


   《绿色征途》多年来,始终以提升玩家体验、营造健康绿色的游戏环境为研发主旨。为配合本次全新战场区“金戈铁马”的开启,《绿色征途》将对龙墓玩法进行大翻新,龙墓打宝探险将成为全民热门的时尚新玩法。

 


      全新龙墓玩法,降低开启龙墓所需的家族藏宝图获取门槛,并丰富了龙墓内的玩法,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打宝或与其他玩家产生互动,将有更多玩家从中受益,开心体验龙墓圣地的激情,获取更多的珍稀宝藏。

 

 


自助摆摊功能  自由交易更轻松更省力!


      下周,《绿色征途》自动摆摊功能同步上线,让玩家之间的交易更自由更轻松更省力!
      自助摆摊功能,使玩家不再需要自己个人的游戏角色前去中立区进行摆摊交易,可在系统处租用摊位进行代管摆摊。同时,摆摊中的道具会同步更新至拍卖行中,选购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不同的方式交易道具。
      届时,玩家无需再为摆摊占据了个人活动时间而担忧,一条龙式的智能化摆摊系统,让你轻松赚钱、快乐游戏。


世界任务优化  奖励大升级!


      深受玩家喜爱的世界任务将进行大调整和优化,调整后将大幅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并同时大幅提升奖励。玩家可以通过世界任务获得大量日常生存所需的银卡,每天不缺钱。同时《绿色征途》针对各类活动的相关引导和提醒也会革新,玩家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自己接下来想做什么、该怎么去玩,对游戏内容一目了然,体验游戏更畅快。


   《绿色征途》新区开放后,还有大量玩法革新等待你来尝鲜体验,更有海量福利带给全民无限惊喜,8月18日新区等你来体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