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奖励大升级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8-14 17:19:00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推出后,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完成各种目标任务可以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外,还有随机奖励礼包可以任由挑选,获得自己心仪的奖励种类。如今《绿色征途》对世界任务进行优化,奖励调整,玩家可以从中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如三等灵魂魂魄礼盒,1级物攻宝石,1级魔攻宝石,1级生命宝石,天使之羽,灵化碎精,玄风石,天枢石等道具。

 

一、世界任务查询
       世界任务进行优化后,加快了世界任务刷新间隔,同时所有世界任务重置。玩家每天可以点击右上角小窗口旁的闪烁的世界任务图标,查看世界任务。也可以在登出界面中,选择查看世界任务。
       每项世界任务,都有任务描述、任务地图和任务目标,但所有世界任务一般都在不同国家的边城、王城、中立区三个地方,任务的完成也相对来说比较轻松简单。你可以根据各项任务的介绍,前往目标地来完成任务。之前的单项任务送出的奖励,相对而言比较普通,但如今单项任务送出的奖励大提升,玩家更有动力来完成各项任务。

 

 

二、完成任务获好礼
       如中原保卫战任务,会送出玄风石,点击黄色任务的中原保卫战,会送出11颗玄风石。你可以赶往项目栏上的目标点中立区后,再点M键,查看大地图,大地图中会以双刀的动态显示出中原保卫战的区域,玩家直接赶越该区域,然后击败20个双斧兵、20个大斧兵,完成任务后,将可以获得玄风石奖励。

 

 

       玄风石可用来提升掣雷石等级,每次增加经验100点。如完成绿色品质的八卦石采集任务,可以获得天枢石,可对掣雷石进行冲星。通过世界任务,能获得更之前更诱人的道具,来提升自己的实力。此外通过世界任务,还有机会获得1级物攻宝石,1级魔攻宝石,1级生命宝石,天使之羽,灵化碎精等奖励,比之前奖励更吸引人。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优化,奖励大幅提升,现在起就每天参与到世界任务中来吧,为自己赢取更多的免费好礼!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