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全新结婚系统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8-08 16:52:00 

       《绿色征途》自推出以来,让万千异性玩家在游戏中相识相恋结为连理。如今婚姻系统进行革新,全新的结婚系统推出后,玩家可以享受更为盛大、奢华的婚礼,感受结婚的浪漫。

 

一、情缘值累积
       结婚需要男女双方在同一个国家,且两人的情缘值要达到3650以上时,才能结婚。平时双方可以一起组队游戏,男方给女方送鲜花、蓝色妖姬、郁金香来积累情缘值。
       此外还有一条获得大量情缘值的捷径,就是通过比武招亲来获得,当双方比武招亲成功,女方抛出绣球后,双方可以直接获得3650点情缘值,正好达到结婚的标准。

 

 

       比武招亲时间为每天的1点—22点,45级以上的女性玩家可以在王城情缘NPC处报名发起比武招亲,男性玩家可以作为打擂者,来进行挑战。在比武招亲的过程中,男方需要用高超的武功战胜女方,在比赛结束后,女方可以将手中的绣球抛出,双方获得大量情缘值。

 

 

二、开启盛大婚礼
       当异性双方的情缘值达到3650以上时,男性玩家可以在王城的杂货店伙伴处购买银戒指,向女方进行求婚,右键点击戒指后,可以向心爱的女性玩家求婚。两位玩家之间的情缘值每天会消耗20点,所以想要结婚,双方可要抓紧时间。

 

 

       求婚成功后,两位玩家可以组队到王城民政官NPC处预定婚礼,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可以预定当日的婚礼。玩家可以选择婚礼的规格,婚礼共分三种规格为简约婚礼、精致婚礼、豪华婚礼。豪华婚礼每天只提供一场,想要给新娘一个盛大的婚礼的玩家,请尽早预定好。预订婚礼后,将在王城布置婚礼现场,豪华婚礼开启时,还会有花车巡游时间,让新娘成为最幸福的公主。预订婚礼后,亲朋好友们可以在杂货店伙计处购买婚礼贺卡,给新婚的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如果你还是单身,从现在起,就来《绿色征途》找到另外一半,与她(他)携手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吧,体验新婚的甜蜜与幸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