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三大浪漫功能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7-31 11:05:00 

       在《绿色征途》中有着许多与异性和情侣一起参与的玩法,你也可以通过各种浪漫的功能,来传达自己爱意、找到自己心仪的伴侣,从此相濡以沫,逍遥游戏更甜蜜!

 

一、比武招亲
       比武招亲是《绿色征途》新推出来的异性玩法,能为你快速觅到心仪对象,有机会结成恋人、夫妻。
       女方可以报名发起比武招亲,男性玩家可以作为打擂者来进行挑战。双方同意比武招亲后,会被传送至招亲擂台,女方作为擂主,男方为挑战者进行PK。若女方PK胜利,则系统宣布招亲失败,只有男方成功战胜女方后,女方可以凭个人意愿向对方抛出手中的绣球,使双方获得大量情缘值,成为恋人关系,更能直接达到结婚的情缘值标准。

 

 

二、情侣对戒
       情侣对方可以在游戏中获得相应的情侣对戒,对戒上镌刻着对方的名字,向世人传达着情侣双方的浓浓爱意,戒指可以帮助情侣传送至对方身边。
       情侣对戒有许多种,如永结同心、比翼双飞、情意绵绵等。玩家可以通过投资计划,来领取对戒奖励。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王城的月末奖励使者NPC处,选择购买投资计划,每个月初可以获得金子+工资的返还,累计奖励达到5.6倍。购买相应份数投资计划,还能领取各种道具大奖,其中包括情侣对戒的奖励。

 

 

三、鲜花
       《绿色征途》中鲜花代表着浪漫,也是女玩家最喜欢的道具。女玩家收集鲜花可以有机会登上鲜花排行榜,收获华美的称号,在活动鲜花榜期间,更有华丽坐骑、时装、称号的大奖。男性玩家可以将手中的鲜花送给心仪的女玩家,来代表自己的爱意。
       当前游戏中的花分为鲜花、蓝色妖姬和郁金香三种,在游戏中许多途径可以获取相应的花,还可以通过时下最流行的打地鼠活动,来获得三种不同品种的花。花可以通过好友列表或对方头像选择赠送。

 

 

       除了以上几种浪漫的功能和玩法外,游戏中还有其他许多种的浪漫功能等待你来体验一番,想追到心仪的对象,想快速脱单,就来《绿色征途》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