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全民自由战场 新概念引爆激情新体验!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7-04 14:42:00 

    《绿色征途》玩家最喜爱的是战斗激情,除了游戏中专门大型、小型的PVP玩法、大赛外,玩家有时为了一场突如其来战斗,可以大战几小时甚至数天,各方阵营战争规模不断扩大,为了尊严和荣誉,一定要血战到底!虽然激情,但由于时间过长,有时会让玩家感觉有点累。
     即将推出的全民自由战场,为战斗减负,为野外玩家之间的自由战斗创造一个边界,玩家之间混战,不再“累到吐血”,当玩家陷入一场群体PK大战,满足一定条件时,就会智能触发自由战场系统,由系统来做最公平公正的裁判,根据不同的触发地点和场景,判定双方的胜负。
     有了全民自由战场,无需再耗时三天三夜不停歇。当自由战场触发后,战斗中的各种元素将成为系统智能判断的因素,最终将给予胜利方额外的奖励,真正做到一波打爽,完全不累!
     更多的奖励、更创新减负的玩法,都在《绿色征途》嘉年华盛会,带给你更健康绿色的游戏体验,此外还有更多新功能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期待早日与你相见!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