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嘉年华邀请函已发出 史玉柱约你7月7日不见不散!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7-04 19:27:00 

       征途系列7.7嘉年华盛会受邀的明星玩家、指挥大咖,及线上成功抢票的幸运玩家们,你们的邀请函今日已发出。目前,嘉年华场馆已搭建完毕,等待你们的大驾光临!

 

 


       这些邀请函,全部由征途系列各大游戏制作人亲笔签名、发放。大家可凭邀请函赴上海共襄盛会!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先生也通过视频,向大家发出盛情的邀请,约你们7月7日,不见不散!
       7月7日,征途全系嘉年华盛会火爆开启,嘉年华新区同步开放。届时,官网将放出嘉年华现场直播链接,玩家可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嘉年华的火爆与欢乐。嘉年华期间,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先生将携诸位大哥为新区&老区玩家送上多重利好,3亿福利等你来瓜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