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全新成就系统 战力外型大提升!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7-04 14:53:00 

     《绿色征途》7.7嘉年华线上线下同步掀起核爆巨浪,激情火焰扑面而来,游戏中也即将迎来全新成就系统,激励你的游戏活跃性,收获成就称号和酷炫大礼!
     全新成就系统将在现有任务宝典的基础上,大幅度扩充其中条目,除开原本的能力追求类的成就行为之外,还会有大量挑战性或是累计型的趣味条目,玩家通过完成各种活动、任务等达成相关的成就,能收获到属于自己的极品好礼,能再度提升自己的战力、等级和能力,全新成就系统的激励体制,对玩家和游戏环境来说,是一种良性循环!
     在全新的成就系统中,奖励更加丰厚奢华,值得你去挑战!除了能力相关的道具外,更有各种华美的称号、拉风的坐骑、全新的成就外显的徽章系统,彰显你的独特气质。玩家完成相应的成就,不仅能获得实际的能力上的大幅提升,更有各种全新的外观奖励,让你在成就的追求道路之上获得外形、能力的双重提升,有收益更有面子!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