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激情嘉年华 精彩第一波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6-29 17:10:00 

     激情夏日,精彩不限!7月7日狂欢嘉年华将至,《绿色征途》将在6月30日-8月5日带来超多珍贵好礼!每日登录领好礼、日常任务得嘉年华宝箱、嘉年华宝石风暴特别版、神之战场、威望翻倍、等等精彩活动等你来玩!快来感受这火热的激情夏日!

 

 活动一:系统红包得工资

活动时间:7月7日-8月5日 每周六、周日

活动内容:

期间晚上的17点、18点、19点,系统将给玩家发送大量红包,玩家点击系统频道的红包链接即可抢红包,大量工资等您来抢。每轮系统红包每人可领一次奖励。

 

活动二:日常任务得宝箱

活动时间:6月30日-8月5日

活动内容:

玩家完成每日日常:运镖、搬砖、刺探、山外山等任务均可获得嘉年华宝箱,宝箱中可有几率开出神器碎片、紫虚碎片、1级生命宝石 、1级物攻宝石 、1级魔攻宝石 、龙之启源 、龙之精魄(绿、职业宝石兑换券、宝石碎片、灵化碎精等超值实用道具,更有机会获得嘉年华礼券哦!

注:嘉年华礼券作用:可以在7月7日以后在王城万能交换器处兑换各种嘉年华专属奖励

 

活动三、每日登陆领奖励

活动时间:7月7日-8月5日24点
活动介绍:
      登陆轻松领奖励!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登录奖励。连续登录天数越多领取奖励越好!

注:“凤鸣九霄”区登录签到活动时间为7月16日-8月14日,即7月16日开始领取原7月7日的登录奖励

 

奖励如下:

 

 

 

 

 

 

活动四:任务宝典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29日

活动内容:

可在活动中点击英雄本纪-任务宝典查看需要完成的任务,奖励最多可获得3个特别版12星封星石、以及翡翠、宝石碎片、神器碎片、英雄本纪卡等道具。同时提高太庙搬砖、装备升星、大力水手、奇珍异宝、刺探敌情、王城运镖、缉拿大盗、骁勇善战8种本纪卡的使用上限。同时根据新的上限,显示卡牌颜色。

 

活动五、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6月30日-8月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时,从每个BOSS获得的积分上限将翻倍。

 

活动六、名将录BOSS威望获取翻倍

活动时间:6月30日-8月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名将录威望BOSS获得的威望将翻倍,同时获得上限也将翻倍,威望轻松获得。

 

活动七、嘉年华宝石风暴特别版

6月30日-7月1日每天20:10-20:40 宝石风暴紫虚碎片版:在线每2分钟获得2个紫虚碎片,第10、20、30分钟随机获得5-20个数量不等的紫虚碎片 

7月7日-7月8日每天20:10-20:40 宝石风暴龙之精魄版:在线每2分钟获得2个龙之精魄(黄),第10、20、30分钟随机获得3-20个数量不等的龙之精魄(黄)

7月14日-7月15日每天20:10-20:40 宝石风暴灵化碎精版:在线每2分钟获得5个灵化碎精,第10、20、30分钟随机获得5-20个数量不等的灵化碎精

7月21日-7月22日每天20:10-20:40 宝石风暴职业宝石兑换券版:在线每2分钟获得2个职业宝石兑换券,第10、20、30分钟随机获得3-20个数量不等的职业宝石兑换

7月28日-7月29日每天20:10-20:40 宝石风暴紫虚碎片版:在线每2分钟获得2个紫虚碎片,第10、20、30分钟随机获得3-20个数量不等的紫虚碎片

8月4日-8月5日每天20:10-20:40 宝石风暴龙之精魄版:在线每2分钟获得2个龙之精魄(黄),第10、20、30分钟随机获得3-20个数量不等的龙之精魄(黄)

 

活动八、神之战场

活动时间:7月7日-8月5日每周六、周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6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云游道士”处报名。每周六、日12:00-19:59报名,20:00战场开启。战场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进入一张地图。玩家要用尽办法生存,保护自己,冲破重重障碍,消灭敌人……每个阶段的胜利者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直到比赛最终结束。
◆第一阶段:阪泉杀戮
此阶段持续时间20分钟
      玩家需要将起点的“蚩尤宝鼎”击破,通过阻碍,到达“经验区”点击NPC“蚩尤”领取神元碎片。未领取到神元碎片的玩家将被淘汰。第一阶段结束时,拥有碎片的玩家将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涿鹿之野
此阶段持续时间15分钟
      此地图中,玩家需要想尽办法保证自己存活,玩家每击杀一位敌人,将获得神元碎片,被击杀则失去碎片,神元碎片越多,之后的惊喜就越多。碎片为0时即被淘汰。当第二阶段结束时,拥有碎片的玩家将进入到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血染山
此阶段持续时间15分钟
      此地图开启后,地图内将刷新出蚩尤宝箱(小)和蚩尤宝箱,玩家需要使用前两阶段获得的神元碎片开启宝箱。开启宝箱越多,所需要的神元碎片数量也越多。
      宝箱开启后将获得以下奖励中的随机一种:
      蚩尤宝箱(小):强化火魂魄、元神精魄、工资、银卡、家族贡献卡等奖励
      蚩尤宝箱:强化火魂魄、元神精魄(紫)、郁金香9朵、8星封星石等奖励   


      注:地图内玩家可进行安全复活、原地复活。安全复活后,玩家还将留在本阶段地图内。

 

经典活动:

6月30日:彩镖节
7月1日:彩镖节
7月2日:情侣坦克
7月3日:植树造林
7月4日:迷宫
7月5日:堆花坛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