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狂欢嘉年华 限量时装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6-27 19:10:00 
 
     嘿翻嘉年华,限量时装劲爆来袭!应广大玩家强烈需求,《绿色征途》限领充返新增200000档!活动获得期间可获得英雄本纪·嗨爆嘉年华(凭卡可领取嘉年华限定永久时装哦)!快快来参加,感受不一样的嘉年华!
 
一、充值返利获得永久时装
活动时间:6月28日0点开始
活动介绍:
1、 活动期间,限领充返新增200000档。200000档的奖励内容为从100到70000的所有东西,即工资小福袋到战魂焱所有,同时还可获得英雄本纪·嗨爆嘉年华。
2、 英雄本纪·嗨爆嘉年华获得使用后,可获得10000物攻魔攻,10000物防魔防,50000血的数值加成(据世界等级最高可获得)。
3、 活动期间获得英雄本纪·嗨爆嘉年华的玩家,凭该本纪卡可在嘉年华当日在游戏中获得嘉年华限定·光彩盛年永久时装。
 
 
 
 
 
光彩盛年永久时装:
 
 
 
 
 
二、永久增强白起之灵属性
活动时间:6月28日0点开始
活动介绍:
 
    永久大幅增强白起之灵,变身后攻防属性加成。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