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公平公正!《绿色征途》即将开启嘉年华2V2格斗大赛!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6-22 12:13:00 

    6月20日晚,征途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正式拉开帷幕,大电影主创团队首度亮相,“孤傲丨灬闹闹、逍遥a木木、凌云阁丶淡淡、逐鹿区总指挥米粒”等《绿色征途》知名玩家首次露面,成为红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时,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以视频形式现身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首届“征途嘉年华”将于7月7日正式开启,征途全系游戏产品将首度集结,为玩家带来3亿福利,共同打造一场线上线下的玩家盛宴。作为征途首款绿色网游,《绿色征途》嘉年华不但送出多重福利,还将开启2V2无差别格斗大赛。赛事零门槛,不看装备、全凭操作,技术流制霸赛场的新时代来临,更有丰厚的大奖等你来拿!

 


 

 


2V2无差别格斗大赛  技术流逆袭赛场!
    7月7日嘉年华是征途全系列产品13年来玩得最大的一次,将开启嘉年华盛会狂欢。《绿色征途》的嘉年华不但将送出适合非RMB玩家的多重好礼,还将开启全新的2V2无差别格斗大赛,引领竞技场全新革命!
    过去,《绿色征途》PVP可能更多讲究的是战力、实力和配合,大赛中装备强悍、战力较高的玩家通常占优势。但在即将推出的2V2无差别格斗大赛中,将采用不同以往的竞技模式:格斗赛场上,装备不再是最重要的,只有操作和配合才是胜利的关键!
    在2V2无差别格斗大赛中,玩家自身的装备将不发挥效力,而是人人平等,从零开始。你需要运用头脑,以敏捷的反应速度和最强的操作能力,配合相应的搭配装备来进行比赛。同时,还需要与队友进行密切无间的配合,取得战斗的胜利。


新区&老区  全民福利欢庆嘉年华!
    7月7日即将开启的嘉年华盛会中,除了全新2V2无差别格斗大赛外,新区&老区海量福利缤纷上阵,燃爆《绿色征途》!
    新区领大哥的消费返;BOSS积分翻倍;送全套12星;全民宝石风暴狂欢,还有新区签到奖励大提升,日常任务特别奖励等精彩活动,送出贴合玩家需求的丰厚大奖。
    老区将开启系统福利红包、日常任务特别奖励、威望与BOSS积分翻倍、嘉年华宝石风暴、新任务宝典、嘉年华签到、嘉年华老玩家回归家族福利等活动,全民福利领不停,人人尊享好礼!


   《绿色征途》嘉年华7月7日火爆开启,2V2无差别格斗大赛魅力启航,开辟最公平公正的全新竞技大赛,技术控的好时代来临,快做好准备,参与这场旷世盛会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