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6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6-07 14:57: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8日10:05-11:35全区(除去神话枭雄、王者天下、逐鹿风云、天地春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区版本更新后, 对元神及副手功能进行优化,具体如下:
1)元神功能获得能力属性调整。玩家装备元神后获得的能力数值,由原来的按等级段获取部分能力值,细化为根据具体等级获得能力值。即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每升级一级获得的属性都会提高。元神获得属性最大值需求的人物等级保持不变! 

2)佛精石/掣雷石功能调整。去除佛精石/掣雷石根据世界等级限制可喂养等级与冲星数的限制,去除掣雷石根据人物等级获得防御加成的限制,即玩家可直接对佛精石/掣雷石进行冲星、镶嵌等操作。玩家装备佛精石/掣雷石,获得的数值统一优化为玩家获得的属性值,受玩家等级影响,即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每升级一级获得的属性都会提高。佛精石/掣雷石获得属性最大值需求的人物等级保持不变!

 

二、全区版本更新后, 灵纹套装数值修改:提升盛天光酝,断日纯阳,神月风翎三种灵纹套装中物攻百分比和魔攻百分比在10级时的数值,从10%提升至12%!

 

三、全区版本更新后,在王城NPC”万能交换器”可将一个神器宝匣道具兑换成两个混元河洛图。

 

四、全区版本更新后,龙系统整体的优化。
1)取消原有各阶级幼龙的设计,以后所有幼龙都将成为龙王幼龙。
2)玩家手中现有的其他等级幼龙将会根据各自的喂养进度自动转化为龙王幼龙,其中已经喂满和从未喂养过的幼龙将会直接转化,喂养过的幼龙将根据原有喂养进度,在等级不变的情况下,自动转化为对应喂养百分比进度的龙王幼龙。(已经守护在装备上的龙不能自动转化,玩家需要将龙从装备上卸下后,上下线即可自动转化)。
3)大幅提高各个等级段龙点睛的成功率。
4)取消龙只能在100级人物装备上守护的限制,现在龙可守护于任意等级的人物装备上。
5)龙套装加成的数值随人物等级逐步提高。
6)各个阶级龙的点睛所需的人物等级不同,玩家可在任何阶段将龙喂养至满,并在对应人物等级点睛相应的龙,将其守护于装备之上。

 

五、2V2竞技赛将于6月10日16:00结束测试,届时将在当日晚些时间清除玩家的所有积分和勇者标志,并为玩家发放段位奖励,奖励以6月10日16:00比赛结束时段位为准,清除积分时奖励直接进入玩家包裹。请玩家提前兑换所有的勇者标志,以免造成损失。新版2V2将于随后开启,请玩家留意官方新闻。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