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仙人指路!领福利玩转“乱世争霸”新区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4-28 10:12:00 

      作为国内首款绿色网游,在《绿色征途》世界里,大多数玩家不花钱也能玩出一番趣味。但是,如果你想不花钱也要玩得很厉害,就要多掌握一些攻略。
      例如每一个新区,都有丰厚的福利留给有所准备的忠实玩家。在新区“乱世争霸”将要开启之际,作为一名常年在新区驰骋的老玩家,为各位带来一篇勇闯新区攻略。


一、闯新区要懂得领福利
      本次开启的“乱世争霸”新区和以往的新区相比,在可领取的福利上,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特别是“乱世争霸”新区即将开启的每日签到领道具,将会加入签到得消费积分的福利。通过签到获得的消费积分,将能购买各种稀有道具,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登上新区新人王宝座也是有可能的。
      除此之外,新区的庞叔礼物也会变得更加丰厚,通过这个礼物,我们在能体验游戏带来的惊喜之余,还能感受它给予角色带来的成长感。
全民任务宝典送12星,让我们达成12星套梦想的福利,一定要深入了解,这样才能快速提升装备给你带来的加成。对于喜欢激情的玩家,新区也有着为你们度身定制的活动,比如为热衷于抢boss的玩家,此次的“乱世争霸”新区也开放了BOSS积分翻倍活动,而且时间是持续整整一个月。威望翻倍的活动,同样是持续一个月之久。
      当然,很多玩家进入新区,最关注的的问题当属花多少钱才能搞到人生的第一把神器。其实,进入“乱世争霸”新区后,你会发现,在这里,不花钱也能搞到永久的神器。因为新区的职业副本可以获得神器碎片,而它可以直接兑换得永久神器!
如果你周末时间比较多,那玩新区将有着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新区每周末都有人气大活动,每周末都有宝石风暴,而且奖励是逐步提升的。


二、花些小钱玩玩,走性价比最高的消费途径
      为喜欢的游戏买单,花些小钱玩玩游戏,算是并不奢侈的精神享受。因此,相信很多玩家都有一种这样的体验:花些钱玩游戏可以,但要花得划算。怎么才能让花出去的钱,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成就感或者成长感?这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打算花钱,那么进入“乱世争霸”新区后一定也不要乱花钱。


三、探索玩法,让游戏充满乐趣
      玩游戏的目的是给自己的身心带来愉悦体验,如果一款游戏你只是去探索如何领取福利,或者通过性价比最高的途径提升实力,那就太过功利了。在“乱世争霸”新区,有一些与众不同的玩法值得我们花心思、花时间去畅玩——
      1、职业副本,这个不用多说,产出神器的奖励设定,就足以吸引每一个玩家的目光。除此之外,如果你掌握了职业副本的通关技巧,在新区里面交友、撩妹绝对是占尽优势的。
      2、组队参与段位比赛,体验2V2赛事的激情。在《绿色征途》的新区,将会开启一个全新2V2段位赛,在这里面,玄光石,玄晶石,撼天麒麟都可以通过2V2比赛获得!故此,进入新区,2V2段位比赛,一定要场场不落空!
      3、新区的全新四相幻境玩法和全家族一周经验1.5倍,再加上家族秘境全民打宝,最终BOSS更会获得6等重击魂魄,6等强化火魂魄,8星玄风宝珠,8星七彩星魂等各种重磅非绑定奖励等活动,绝对能让你的家族充满激情。
      4、当然,作为新人,你最关注的应该是有什么玩法能让自己的角色提升实力。在“乱世争霸”新区,我们通过各种途径获得的各类绑定道具奖励都可以在工资集市中换得工资,然后用工资去购买各类自身的道具提升实力。可以说,在《绿色征途》的新区,我们完全能自给自足。


      最后,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也不用担心各种丰厚的奖励因为错过时间而无法领取,“乱世争霸”新区的种种变革,都充分考虑到上班族的体验,把打桩玩的效率大幅提高……数不尽的福利,让我们带着这份攻略,在新区抢做“新人王”,展开新的绿色征途!

(本文由通讯社写手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