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4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4-26 18:5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27日10:05-11:35全区(除:逐鹿风云、烽火豪情、王者天下、天地春秋、神话枭雄)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区版本更新后,对元神系统进行优化,具体如下:
1、取消使用银子或银卡点元神时,每轮次数完成后价格翻倍的设置,现在每轮结束价格都不会变化
2、提高元神每轮重置所需数量以及点元神重置后获得的元神碎片数量。
3、调整每次元神鉴定费用,为原来的一半
4、提高每天免费点元神的次数从1次改为5次
5、调整元神的等级加成衰减,1-100级期间全部为40%
6、提高增加生命值的元神使用等级,黄色、绿色、紫色新版区分别调整为80级、100级、120级,老版区分别为100级、100级、120级。


二、全区版本更新后,集市功能优化,将集市的打开按钮调整到主界面右下方,可直接点击开启集市,增加集市卖出交易记录,优化卖出道具时的提示。


三、全区版本更新后,上交耀晶的玩家可获得“秘境奇侠”聊天前缀


四、全区版本更新后,2V2排队增加最小化,玩家在报名2V2排队时,可将界面最小化到右侧按钮处,点击右侧2V2按钮即可打开界面。同时对2V2商店中的奖励显示进行优化。


五、全区版本更新后,流寇前哨中白怪的数量略微减少,刷新间隔略微加大。


六、全区版本更新后,修复极少玩家无法收到威望周结算奖励的问题。


七、全区版本更新后,家族货物装填每周完成后,会提示下次装填的时间。


八、全区版本更新后,修复家族秘境倍率经验加成不满7天的问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