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福利新区“国士无双”福利再加码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3-02 20:58:00 

      “国士无双”福利新区3月3日17点即将震撼开启,入驻即享全民福利:历史消费全额返积分!全民轻松12星套!打BOSS做任务轻松得永久神器!超级BOSS,高价值珍稀物品每日必掉!
      现在新区福利再加码,在原有福利不变的情况下,增开新区限量充值返奖、神秘商店两大福利回馈活动,限量惊喜大礼切勿错过!同时,针对新区,对家族训练场刷怪进行调整,对世界任务随机奖励包进行修改,让您畅爽新区!


具体详情如下:
活动一、新区限量充值返奖
活动时间:3月3日17点-3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中通过“网银充值”-“直充金子”、点数直接消耗、点数兑换金子累积满一定额度即可额外领取限量奢华豪礼。豪礼本区限量,领完即止!


其中,
      金玉凭证可在高级锻造师处替代银卡购买绑定装备。
      神驹之灵自选礼袋可在五种类型神驹之灵中任选1种,内含125个该类型的神驹之灵。


活动二、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3月4日0点-3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孔子右边),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同时,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将有几率刷出限时1分钟的“黑市商店”,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1分钟结束后将关闭。还将有几率刷出限时5分钟的“全区特价商店”,本区所有玩家均可在小地图旁打开全区特价商店进行购买,5分钟结束后将关闭。
      各种外观时装、英雄本纪卡、伏魔传记卡、待启封的圣灵石等奖励参与就有机会获得。


三、在新区开区1个月内,玩家在“家族训练官”处进入家族训练场刷怪的工资调整为30文1小时,同时,家族训练场内怪物强度不变,怪我数量、刷新频率、堆数大幅提高。


四、新区世界任务随机奖励包进行修改:世界等级1-79级,只能选装备锦盒;80级以上在原有基础上还可选择掣雷石锦囊和元神锦囊;100级以上在原有基础上还可选择龙祥锦囊和星魂斗魂锦囊。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