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2018贺新春 狂欢盛宴开启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2-12 13:30:00 

      2018新春到,同时,又恰逢情人节的到来,喜庆的气氛节节高!绿色征途为所有玩家精心准备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新春活动盛宴,多重活动轮番登场,珍稀奖励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特别版12星封星石、十二生肖英雄本纪卡-狗等重磅好礼免费得,一定不要错过哦!丰富多彩的跨年活动将陪您度过快乐时光,欢欢喜喜过大年!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五福临门
活动时间:2月15日0点-3月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点击右上方灯笼图标可查看活动,点亮对联和五福即可获得好礼。
      玩家完成日常活动刺探、搬砖、运镖,可获得“点字成金”活动道具;参与新年日历签到活动可获得五福:“五福临门-长寿”、“五福临门-富贵”、“五福临门-康宁”、“五福临门-好德”、“五福临门-狗年大吉”,五福为绑定道具。
      点字成金道具用于点亮对联和横批,右键使用,一次有概率点亮一个字,当没有点亮新字时,会积累一部分福气值,当福气值积累满后,必定点亮一个新字,每次点亮新字后,福气值清空:
1、每点亮一个字颗获得心跳礼盒
2、点亮第一条对联,第二条对联,横批,可获得生肖英雄本纪卡片
3、点亮每一个福字也可获得生肖英雄本纪卡片
      对联和横批全部点亮后,可使用五福。每点亮一个福字,可获得生肖英雄本纪卡片,当所有福字点亮后,将获得五福临门礼包,打开获得2张英雄本纪卡片以及特别版12星封星石


活动二、全新任务宝典送特别版12星封星石
活动时间:2月15日0点-3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新春特大福利!送2个12星!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完成英雄本纪任务宝典中的各项历练任务,可以获得紫色灵纹碎片等奖励,更可获得2个特别版12星封星石
      注:新区福星高照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三、情人节鲜花榜
活动时间:2月14日0点-2月1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在“活动鲜花榜”排名第1且收到鲜花数达到一定数量的玩家,将会获得特别版全新挚爱一生坐骑装扮卡(30天)巧兮时装礼盒(打开获得巧兮时装礼盒开启后获得男女时装30天各一件,女生可将男装赠送心怡对象)、“至尊红颜”称号(90天)。


挚爱一生

      活动鲜花榜第2名的玩家将获得“天姿绝色”称号(30天)。
      活动鲜花榜第3名的玩家将获得“绝代芳华”称号(15天)。

      同时,在鲜花榜期间,玩家可在高级杂货商处花费金子购买蓝色妖姬礼盒,打开可获得365朵蓝色妖姬。鲜花配美人,耀眼夺目。购买数量无限制。


活动四、新春旺
活动时间:2月15日0点-3月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14:30会在各国王城刷新出萌小柴,玩家可在杂货店伙计处购买捕旺绳,使用捕旺绳捕捉萌小柴可获得小柴灵魄,集齐一定数量的灵魄可兑换武魂装扮卡-萌小柴(7天)每天17:30会刷新哮天犬,同样使用捕旺绳捕捉可获得灵魄,集齐一定数量的灵魄可兑换武魂装扮卡-哮天犬(7天)
      获得武魂装扮卡的玩家,在武魂存在时效之内,可以进入武魂活动副本(年后即将开放,敬请期待)。拥有以上两种武魂装扮卡的玩家,若当时在时效内,即可进入相应副本中。


活动五、欢度新春全民抢红包
活动时间:2月15日-17日、2月23日-25日每天11点-22点的每个整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时间点,系统将给玩家发送大量福利红包,玩家点击系统频道的红包链接即可抢红包,银卡、四等材料兑换券、精致升级宝石、元神碎片等奖励轻松得!红包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抢完即止,切勿错过哦!


活动六、新春日历签到送狗年专属卡
活动时间:2月23日0点-3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ESC”界面右上角的“签到”按钮处进行签到,每天签到均有好礼,可获得狗年英雄本纪卡、五福临门道具(可在五福临门活动中使用)。签到即可轻松拿好礼!


活动七、家族圣池
活动时间:2月23日0点-3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新春狂欢,家族圣池奖励大幅提升! 
      活动期间,玩家除了参与家族BOSS副本外,每日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山外山将获得家族圣池积分,可在家族圣池处兑换家族圣池积分。
      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精致升级宝石、4等材料兑换券、元神碎片、紫霄石、宝石碎片、星魂丹、斗魂丹、职业宝石兑换券、金刚钻、天使羽翼、龙之精魄(蓝)、巨龙灵匣、淬炼精华、紫虚碎片、英雄本纪-福星高照(使用满级可+3000双防)、职业宝石包等您来拿!玩家可在家族地图-“家族福利员”处打开家族圣池。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可开启一次圣池,建议各族长合理安排开启圣池时间,拥有的家族积分越多,可开到的奖励越好。世界等级不同,奖励不同,以游戏中实际奖励为准。
2、活动结束后已拥有圣池积分和已激活的奖励将清空,建议各家族成员合理安排圣池积分丹的兑换,未兑换的圣池积分丹可保留。
3、离开家族后家族圣池积分丹将清除。


活动八、家族签到
活动时间:2月23日0点-3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家族贡献卡,同时,家族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家族贡献卡就越多。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 


活动九、家族屠龙副本
活动时间:2月23日0点-3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家族族长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屠龙先锋”处开启家族屠龙副本1 次,开启副本需要消耗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
进入副本后,BOSS每20秒随机挑选一位家族成员进行剪刀石头布,根据输赢家族成员和BOSS都将获得增益BUFF或者减益BUFF。例如,BOSS赢,BOSS获得增益BUFF,家族成员获得减益BUFF。
      副本时间持续20分钟,20分钟内BOSS死亡,将掉落职业宝石兑换券等大量宝物。所有家族成员均可拾取,同时所有参加副本的家族成员都将获得额外物品奖励、经验奖励以及家族圣池积分。若副本时间内BOSS没有被击败,所有参加副本的家族成员也将获得一定经验奖励和家族圣池积分。
      同时,攻击BOSS将根据伤害排名获得额外奖励,最多可获得10张职业宝石兑换券
      另外击败BOSS将会掉落家族藏宝图,捡到藏宝图的成员可去挖宝,挖宝将根据当时家族在线人数,挖出对应个数的宝箱,每个家族成员可开一个宝箱。
      家族藏宝图有倒计时,倒计时结束藏宝图消失,会在全世界随机刷出宝箱,所有玩家均可打开。每个玩家只可打开一次宝箱


活动十、天神下凡
活动时间:2月23日0点-3月4日24点
活动介绍:
      天神下凡,前去挑战即有机会获得对应的专属BOSS英雄本纪卡!
      活动期间,每天13:30-22:30期间,BOSS“雷震子”、“巨灵神”将会出没在边城、王城或中立区,每3小时将刷新一次,每次持续20分钟。各国英雄豪杰可前去收复。
      击败BOSS将会掉落:专属英雄本纪卡、精致升级宝石等奖励。


活动九、供财神
活动时间:2月23日0点-3月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各国王城将会出现NPC“大财神”,族长和国家官员可在NPC处燃放烟花,玩家通过烟花可以获得“奉神香”,使用“奉神香”供奉“大财神”。3月2日19点,根据本区累计上香总数减去2018将会得出一串数字,只要玩家上香的次数中含有这一串数字中的任何一个数字即可获得1个“财神礼盒”!打开可财神礼盒可获得随机5-25个龙之精魄(蓝)或随机5-25个宝石碎片或1个黄色回生丹礼盒(新版本服务区可获得随机1-5颗马匹进化丹或者随机1-5颗紫霄石或者1个心跳礼盒)。


活动十、缉拿饿鬼
活动时间:3月5日0点-3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缉拿饿鬼,前去挑战即有机会获得对应的端午专属英雄本纪卡!
      活动期间,每天13:30-22:30期间,BOSS“渡罪禅师”、“灵感大王”将会出没在边城、王城或中立区,每3小时将刷新一次,每次持续20分钟。各国英雄豪杰可前去收服。
      击败BOSS将会掉落:英雄本纪卡、翡翠、斗魂丹、元神精魄、星魂丹、宝石碎片、精致升级宝石等奖励。


活动十一、将进酒
活动时间:3月3日0点-3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16点-22点,每个国家的国王可以在王城“民政官”处发起一次王城饮酒活动,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在王城“酒仙”处领取陈年老酒,打开陈年老酒可以获得桂花酒、花雕酒、出门倒、百草酒、玉露酒、菊花酒中随机一种酒和“还神丹”10颗。玩家邀请好友组队到火堆附近饮酒获得经验,小队人数越多、小队成员喝酒种类越多,获得经验越多。喝酒期间还有几率得到“酒仙的召唤”,获得“酒仙的召唤”的玩家可到王城“酒仙”处获得能力提升。
      此外,火堆附近会刷新神秘宝箱,打开宝箱可获得木柴和还神丹,前十次将木柴上缴火堆获得经验。木柴可以合成,上缴后可获得更多经验。

温馨提示:
1、喝酒的时候可能会获得醉酒状态,醉酒期间经验减少,玩家可使用“还神丹”替其他玩家解酒。
2、活动结束后,火堆和酒仙都会消失,请玩家在活动期间上缴木柴或领取技能。


活动十二、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2月23日0点-3月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孔子右边),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同时,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将有几率刷出限时1分钟的“黑市商店”,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1分钟结束后将关闭。还将有几率刷出限时90秒的“全区特价商店”,本区所有玩家均可在小地图旁打开全区特价商店进行购买,5分钟结束后将关闭。    
      本次神秘商店奖励升级,各个商店中都增加十二生肖英雄本纪卡,每种生肖卡共有25张,使用后增加大量属性加成,加成随世界等级增加而增加,最高可加12000双攻和双防
      同时,还在各个商店中还有各种时效坐骑外形(无属性),除全区特价商店,其他购买到的时效坐骑外形均为非绑定的。


活动十三、神之战场
活动时间:2月24日-25日、3月3日-4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6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云游道士”处报名。每周六、日12:00-19:59报名,20:00战场开启。战场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进入一张地图。玩家要用尽办法生存,保护自己,冲破重重障碍,消灭敌人……每个阶段的胜利者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直到比赛最终结束。
◆第一阶段:阪泉杀戮
此阶段持续时间20分钟
      玩家需要将起点的“蚩尤宝鼎”击破,通过阻碍,到达“经验区”点击NPC“蚩尤”领取神元碎片。未领取到神元碎片的玩家将被淘汰。第一阶段结束时,拥有碎片的玩家将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涿鹿之野
此阶段持续时间15分钟
      此地图中,玩家需要想尽办法保证自己存活,玩家每击杀一位敌人,将获得神元碎片,被击杀则失去碎片,神元碎片越多,之后的惊喜就越多。碎片为0时即被淘汰。当第二阶段结束时,拥有碎片的玩家将进入到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血染山
此阶段持续时间15分钟
      此地图开启后,地图内将刷新出蚩尤宝箱(小)和蚩尤宝箱,玩家需要使用前两阶段获得的神元碎片开启宝箱。开启宝箱越多,所需要的神元碎片数量也越多。
      宝箱开启后将获得以下奖励中的随机一种:
      蚩尤宝箱(小):强化火魂魄、元神精魄、工资、银卡、家族贡献卡等奖励
      蚩尤宝箱:强化火魂魄、元神精魄(紫)、郁金香9朵、8星封星石等奖励   

      注:地图内玩家可进行安全复活、原地复活。安全复活后,玩家还将留在本阶段地图内。

同时,在春节期间,还将开启绿色征途经典活动,具体活动日历如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