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精玩《绿色征途》世界任务得免费稀缺道具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1-19 18:51:00 

      以前玩《绿色征途》很羡慕哪些“大号”,装备闪闪耀眼,实力很强,在游戏里打宝、把妹很有优势,只恨自己没那么多时间泡在游戏里打BOSS爆道具。最近回归《绿色征途》后发现,“世界任务”是个好“朋友”,只要玩转“世界任务”,包你在游戏里实力大涨,事半功倍,而且都是免费的,值得拥有。文后有亮点,不信往下看。

 

初识世界任务
      世界任务每天都有,且每天都会更换新的任务。要怎样知道每天都有哪些任务呢?有两种途径可以选择。可以点开右上角小地图下方的闪闪发光的小图标,如果鼠标不好用也可以点右下角的“其它”选择“登出”就会看到世界任务的选项。

 

 

      进入世界任务地图,可以先按M键,打开大地图了解清楚任务的具体方位,不能做无头苍蝇乱撞。同时进入任务区域以后,头顶会有明显的任务状态,在这种状态下才能交接任务。

 

温馨提醒:世界任务地图一般就在10国或者中立区,简单的任务非常省时,最麻烦的任务只要掌握技巧,难度也不大,所以千万不要放弃。

 

好玩不费劲,关键奖励实在!
      一提任务,有些朋友总闲麻烦、懒得做,可世界任务不一样,不做真心可惜。我先介绍几样奖品,千万不要流口水。元神锦囊、装备锦盒、龙王巨龙兑换券、星魂石斗魂石,应有尽有,随你挑。除了这些极品道具可以免费拿以外,完成任务后经验、银卡、四等材料、精致升级宝石、随机怪物图鉴等,花样多的数不过来。
      特别提醒:一般完成前三个任务都有经验奖励,如果你喜欢其它任务的奖励物品,可以继续做,如果不喜欢,完全可以不做,每天三个足够了。重点是把银卡、精致升级宝石、四等材料和更实用的奖励拿到手。

 

 

选择有技巧,可别太贪心!
      世界任务除了每项任务明确的奖励以外,每完成3次任务还会额外奖励一个“宝盒”,这宝盒里边装的可是及其稀缺的物品。聊天对话框左上方有个“选”字,点开有5种物品可以选择,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有选择恐惧症,选你需要的、选适合你的。
      吐血提醒:级别低时我选择了装备锦盒,悔到肠子都青了,开出来的绿装属性还行,但跟元神物品、龙王物品,实用性上就差太远了。所以血的教训,建议中前期选择元神锦囊最为合适。

 

 

      玩网游最重要的是技巧,如果不掌握技巧,定然是费时费力,还会被人叫“小白”,就拿世界任务来说,一定要玩精!亮点来了,新区开了没几天,免费兑换的紫元神耀眼吧!不多说了,请看图。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