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11月10日傲气争雄、神话专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11-09 19:47: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10日10:05-11:35傲气争雄、神话专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单区版本更新后,新增马匹装备五行改造、灵魂锁链激活功能,具体如下:
1、可以使用6等材料、乾坤圣心(新道具)、马装碎片对符合要求的马装进行保留五行升级,升级后,马装五行不会改变。
2、对已经有的马装进行五行改造,其他属性不会改变,五行会改变。
3、每件马装新增灵魂锁链,激活灵魂锁链并镶嵌神驹之灵的马装将具有灵魂效果。
4、马匹装备可以打孔,可以使用点元石(新道具)进行打孔,定元石(新道具)进行镶嵌,焚元石(新道具)进行拆卸,镶嵌神驹之灵(新道具)的马装在激活灵魂锁链后可以同时激活新的灵魂效果。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降低了普通、英雄副本BOSS的血量,并且调整了传奇副本的难度。同时,职业副本排行榜数据将清空重新计算,之后将于每周一零点清空一次。


三、单区版本更新后,新版本服务区对远古龙墓、老版本服务区对虚幻之地进行了调整。具体如下:
1、进入一层的坐标点随机,进入二层需通过NPC龙墓守护者传送进入二层,龙墓传送者随机出现在一层,每20分随机换一次地方,找到后点击接口可进入二层。
2、每天13:30、21:00将在一层中刷新出耀蓝龙精魄翠星龙精魄,每个精魄存在时间为30分钟。玩家可点击培养,培养耀蓝龙精魄可随机获得苍龙兑换券或龙之纪元书-苍龙其中一个;培养翠星龙精魄随机获得巨龙兑换券、龙王兑换券、龙之启源书等道具中的其中一个,培养精魄需要一定时间,在精魄消失前培养时间不足的将无法获得道具。


四、单区版本更新后,对真龙副本进行调整,新真龙之魂道具修改为拾取绑定,每次进入真龙副本,按国家计算,每个国家只能进入两支队伍。


五、单区版本更新后,集市开放英雄本纪-火炎魔龙的买卖。


六、单区版本更新后,龙淬炼新增部分可喂养道具:龙之精魄(蓝)、玄风石、玄光石、胄甲石。


七、单区版本更新后,170级屠魔装备开启测试。使用屠魔令在装备锻造师处可将降魔装备进行升级。屠魔令可在双11活动中获得,敬请期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