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四大活动开启 福利回馈轻松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9-19 22:19:00 

      福利回馈好礼轻松拿,三大活动开启,9月20日起加强版宝石风暴、名将录BOSS威望获取翻3倍、日常任务送地鼠锤数量翻倍、全民抢红包四大福利回馈活动开启,好礼轻松拿,切勿错过哦,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注:新区狂风逐剑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加强版宝石风暴
活动时间:9月20日-9月24日每天20:10-20:40
活动介绍:
      加强版宝石风暴疯狂来袭!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保持在线,就能每2分钟获得1次精致升级宝石,每次至少获得5颗精致升级宝石
      同时,在活动开始后的第10分钟、第20分钟和第30分钟,可随机获得8-30颗数量不等的精致升级宝石,更有机会获得“幸运礼物”,打开幸运礼物可随机获得大量精致升级宝石、非绑定的恭喜发财坐骑装扮卡(30天)/宝石碎片/紫霄石/物攻宝石/魔攻宝石/生命宝石,更有家族战车部件(天、地、人),还等什么!快转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享受“天上掉馅饼”的欢乐!


活动二、名将录BOSS威望获取翻3倍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名将录威望BOSS获得的威望将翻3倍,威望轻松获得。


活动三、日常任务送地鼠锤数量翻倍
活动时间:9月20日0点-9月2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完成刺探、运镖、搬砖获得的地鼠锤数量翻倍
 

活动四、全民抢红包
活动时间:9月21日-9月24日每天11点-22点的每个整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时间点,系统将给玩家发送大量福利红包,玩家点击系统频道的红包链接即可抢红包,银卡、四等材料兑换券、工资卡、精致升级宝石、元神碎片、四等五等七等天魔石定魂石、伏魔传记卡礼包等奖励轻松得!红包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抢完即止,切勿错过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