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月初福利放送 回馈送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9-01 21:13:00 

      月初福利放送,回馈好礼送不停!9月2日-9月9日期间,回馈活动开启,各种豪礼送不停,切勿错过!

      注:新区神话专区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限时限量充一返三大回馈
活动时间:9月2日1点-9月9日24点
活动范围:全区(除:神话专区)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高级钱庄老板处花费100元点数购买元宝礼袋(小),内含20个元宝祝福。花费2000元点数购买元宝礼袋(大),内含400个元宝祝福。
      同时在活动期间内,全部消耗完购买的元宝祝福后,均可在10月1日后获得双倍购买价值的返还,1个元宝礼袋(小)返还200两金子,1个元宝礼袋(大)返还4000两金子。
      玩家开启元宝祝福,可获得不等数量的紫虚碎片、紫虚紫色灵纹、玄清绿色灵纹、神器宝匣、全新英雄本纪卡(使用增加角色血量属性)、坐骑精元、天罡心、金缕片等珍稀道具。
      同时在红顶商人处开放传世物品兑换。

      注:该活动期间,充值送工资活动将暂停。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