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缤纷时装哪里寻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8-14 11:30:00 

      人靠时装马靠鞍,《绿色征途》中时装对每个人物都起了相当大的作用,不仅能为外型增色不少,成为人气网红,不同的时装还能带来属性、战力方面的大幅提升。有了时装后,还能上马在地宫类地图行走,如今时装成为玩家备不必的配备,那么各种时装要如何寻找呢?

 

一、免费时装
      玩家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来获得免费时装。可以在王城服装师处,使用相应的时装图纸、软猬鳞、金蚕丝的原料来打造相应的时装,如彩云装、高级西装、牛仔装等。时装图纸可以通过打BOSS来免费获取,软猬鳞平时刷怪就有机会获得,金蚕丝用钻石可免费兑换。

 

 

      平时也可以学习生活技能中的缝纫技能,再采集到原料,将原料合成相应的基础材料,再用基础材料可以打造牛仔装、旗袍、红西装、白西装,男性角色可以打造相应的男性时装。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BOSS积分兑换的方式来获得大量的天使之羽,收集一定数量的羽毛可以在红顶商人处兑换天使羽翼的高级时装。

 


二、稀有时装
      稀有时装不仅能带来外型上的百变,让你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明星,更能获得战力上的大幅提升。你可以通过投资计划不但获得多倍金子返还,还能免费转取到灵纹、坐骑精元、天罡心和金缕片等。用金缕片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各种稀有时装,如直男斩、清涟、凌霜、繁花、新郎、思慕、霸道总裁、傲雪等。

 

 

      平时通过挖圣月金山来获取光明战甲、晶玉礼服、德国队队服等稀有酷炫的时装,引领时尚风潮。还能通过许愿树来兑换到各种许愿树的时装礼物,如仙女装、王者羽衣、新年装等。如果你是游戏VIP,还能获得VIP专属时装,达成VIP10级的玩家可以购买到专属的月华装,更显外表华美。

 

 

      获取时装的途径还有许多种,不论你需要哪种,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获得,满足各种玩家的需求。想要成为人群之中最亮眼的那颗新星吗?现在就来打造属于你的时装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