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陆地万人大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7-11 11:02:00 

      《绿色征途》硝烟弥漫,各种战斗不断,除了自由PK和各种个人、团队的竞技赛外,在游戏里还有陆地战,海战等,花样繁多。在陆地上有三种大型战役,能让你感受群嗨的激情,共享团结的振奋精神。

 

一、问鼎战
      问鼎战是国家之间的庞大战争,每周日16点,玩家可以在本国的王城NPC莫邪将军处参加问鼎战。进入地图后,双方在问鼎战中击败对方人员,战车或击毁王鼎可获得相应积分,最先达到规定积分的一方为胜利方,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在大战过程中,玩家有多种方式来为自己一方捞取积分,本国玩家需要分工配合,抱团一起攻击。战斗号可以击杀敌人来抢分,小号玩家可以上战车边打敌国战车边做掩护,再一鼓作气击毁王鼎来获得大战胜利。

 

 

二、九州城战
      中立区的九州城是至高的权利象征,每个国家都渴望争夺它,站在权利的巅峰,并获得独一无二的福利。
      玩家可在中立区的圣庙老翁处查询下次的进攻时间,在开战当天的0点—18点,非九州城占领国的国王、宰相、元帅都可以报名。根据报名情况,九州城开始时将以国家为单位随机分配为西城军、东城军、南城军,各城军国家之前可以相互攻击,也能相互配合协作。
      大战时间为当天的20:15—21:15点正式开战,各城军需要攻破所有的城门后,进入中央的争夺区域来获得本国占领度,占领度根据攻城防与防守方在争夺区的人数来计算,进攻方国家人数越多,占领读条速度越快。占领度首先满的国家可以获得九州城的所有权,国王可以获得九州之王的称号,并获得各种特权,国民可获得相应的福利。

 

 

三、国战
      《绿色征途》的国战历史悠久也是最为经典大战,两国甚至盟国之间可以一起加入战局,让PK更火热。国战申请成功后,在晚上8点15将正式开战。本国的全体玩家都能参与,可以提前叫上盟国的玩家一起支援。
      国战开始时,本国玩家需要第一时间奔向敌国边城,再全部朝敌国进军。主力部队直接到王城禁卫队长处,一齐进攻禁卫队长,小号可以走西郊占西村,占好西村后,再占领城管所。主力部队砍掉禁卫队长后,再转移到大将军王处,齐心协力将大将军王击杀就可以获得国战的胜利。

 

 

      除了以上三种激情万丈的陆地大战外,游戏里的大型战斗还有许多等待你来欢乐体验。现在就来叫上小伙伴们加入这难得的火爆战斗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