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专属特权 账号绑定天界符印曝光!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29 22:16:00 

      在《绿色征途》的世界里,首次推出专属特权,账号绑定套装横空出世,打破一贯的回馈模式,套装全区共享!其中,账号绑定天界符印更是神秘,它的出现,将会是您在游戏中驰骋沙场的又一强大助力,并且也是全区共享!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神秘的“天界符印”!


如何获得天界符印:
      玩家通过开启元宝祝福,可获得天罡心、金缕片等道具,集齐一定数量可在红顶商人处兑换天界符印!


天界符印揭秘:
      ◆天界符印可安装在各个部位上,并且切换装备也有效果,例:玩家安装在武器部位,不管玩家切换什么类型的武器均有属性加成和外观显示。

      ◆天界符印安装后,不限等级,直接提供一定的属性加成。如装在武器和首饰上提供攻击,装在防具上提升防御加成,所有属性加成随着角色等级的提高而增加!

      ◆当安装满10件后,共可获得上千及上万的攻击防御数值加成,具体如下:


      ◆安装在衣服部位和武器部位上,还将获得全新的炫酷外形特效。




      ◆天界符印可随时进行拆卸,并放入专属全区账号仓库内,该账号下的任何区任何角色均可取出来并使用,不限等级,并根据该角色等级和不同版本版区的区分自动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


      天界符印,全区共享不是梦,你值得拥有。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