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全新六月投资计划登场 多份回馈超值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22 10:49:00 

 

      全新六月投资计划火爆开启,多份回馈超值登场,限时放送!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期间,投资计划限时放送,一份投资,三份回馈紫色灵纹、绿色灵纹、紫虚碎片、坐骑精元、天罡心、金缕片、灵化附魔卷轴、灵化碎精等全新珍稀道具大放送!回馈多多,切勿错过。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六月投资计划:
活动时间: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区除王者荣耀、驰骋九州】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月末奖励使者”处使用点数购买“投资计划”,每满200元,可获得40个元宝祝福同时,所有购买投资计划的玩家,在7月1日可获得双倍金子返还。例如,买100元投资计划,在7月1日后可领取200元金子返还。每个角色购买上限1万元

      使用元宝祝福可开启转盘,转盘内含紫色灵纹、绿色灵纹、紫虚碎片、坐骑精元、天罡心、金缕片、灵化附魔卷轴、灵化碎精等超值奖励。
      
      集齐一定数量的紫虚碎片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紫色灵纹,同时,紫色灵纹也可无损兑换回紫虚碎片。
      集齐一定数量的坐骑精元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各种全新坐骑;
      集齐一定数量的天罡心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全新头顶称号;
      集齐一定数量的金缕片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全新时装。


服装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为:直男斩、清涟、凌霜、繁花、新郎、思慕、霸道总裁、傲雪、凌波、燕西
 


 
 
坐骑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为:小萌象、小白熊、泰山、炼狱、九尾妖狐

温馨提示:所有兑换将于近期开放。

【王者荣耀、驰骋九州】: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月末奖励使者”处使用点数购买“投资计划”,每满200元,可获得等值的圣月矿产,即购买200元的月末投资计划,可获得200个圣月矿产。同时,所有购买投资计划的玩家,在7月1日可获得双倍金子返还。例如,买100元投资计划,在7月1日后可领取200元金子返还。每个角色购买上限1万元


      最后,圣月矿山,曾是《绿色征途》游戏史上最令人欣喜的玩法,玩家通过挖圣月铲,获取过数之不尽的极品道具。
      如今,陪伴我们度过美好岁月的圣月矿山,已经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即将步入历史的舞台,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圣月矿山将永久关闭,不再开启。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请珍惜这最后一次圣月矿山活动,从今往后,《绿色征途》再无矿山!而我们,也将迎来全新的更有趣的玩法。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