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升官发财,《绿色征途》威望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15 10:41:00 

      《绿色征途》全新威望系统来袭,玩家通过威望系统的激情玩法能为自己赢得拉风官职、海量钱财、限量版赛季大奖等,更能通过威望等级的提升来获得各种逆天神技,让你在沙场上掌控局势,成为最强王者。

 

一、威望等级提升
      威望分为多个等级,点击“社会”系统中可以查看到相应的等级。你可以在各特定的时间点与地区,通过PK杀敌、名将录、击杀敌国大臣、特殊道具的捐献等方式来累积威望值,当威望值满后,即可提升一级,并获得相应的拉风官职。
      威望官职的称号由低至高有什长、果卫、尉卫、将兵都卫、陷阵都卫、抚夷护卫、安夷护卫、讨寇校卫、平虏校卫、抚军中郎将、平虏中郎将、破虏将军、平虏将军、车骑将军、骠骑将军、抚军将军。本区第三为镇军大将军、第二辅国大将军、第一为大将军王。

 

 

二、威望专属技能效果
      通过威望等级的不断提升,除了能获得不同的闪亮官职外,还能获得各种神技,在不同技能的助力之下,能让增进你的实战能力,让你战场更加强势。
      当你达到威望2级时,可以获得一级坚毅的技能,该技能为被动技能,能减少所有伤害5%。
      5级可以获得灵猫迅闪的技能,当自身血量降至50%以下时,有概率触发减伤5%,持续8秒。
      8级可以获得狂怒咆哮技能,受到近战攻击时,有概率推开身边所有敌人,并使其减速。10级可获得背水一战技能,原地复活后,有概率获得增伤8%,防御是高10%的状态。12级可获得二级坚毅,能减少所有伤害8%,不与一级坚毅并存。
      15级可获得横扫千军技能,当3秒内连续受到超过5次伤害时,可获得该状态,使接下来10秒内所有攻击均会同时造成物理与魔法伤害。
      排名前1可以获得神威庇佑技能,为主动施放技能,获得一个相当于自身最大生命值50%的护盾,该护盾可吸收伤害。护盾无持续时间,直到被打破时,会对玩家周围9格范围内的所有敌对目标造成相当对方最大血量25%的伤害。

 

 

三、威望奖励更诱人
      在活动时间内,随着威望官职的提升,玩家的官职称号将显示在头顶、聊天栏,彰显你的强大实力。每周本区威望排名第一的大将军王在下周还能获得超酷的大将军王变身技能和超炫的特殊头衔。每一次的威望等级提升后,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工资卡、经验、道具、银子大奖,每一赛季结算时,还有专属的赛季大奖,根据威望等级送出炫目的赛季戒指等奖励。让你荣誉、奖励齐收名下。

 

 

      威望系统的出现让你每天能更加全情的投入到各种PK战斗中,在激情奋战中斩获更多的荣誉与奖励,大将军的宝座等你来拿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