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勇士来战,《绿色征途》名将录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15 10:39:00 

      《绿色征途》全新名将录威风乍现,来自春秋战国时代的名将每天会都准时突袭,名将的出现,将能为胆识过人且骁勇善战的玩家们带来海量威望奖励,让你通过与名将的击战获得成就感与非凡荣耀。要如何来消灭这些威猛大将呢?

 

一、定位精准查找名将
      每天12:30至20:30分期间,每两小时在各国的边城和中立区会刷新出一定数量的名将,玩家需要在有限的20分钟内前往攻击名将,击败名将后可以获得威望奖励,每天只有前10次可以获得威望。

 

 

      当春秋战国名将录刷新时,屏幕右上角将会出现一个“将”字的醒目图标,并提示本区此次刷新的名将剩余数量以及倒计时。
      名将刷新的数量很少,但渴望获得名将的玩家非常多,就会造成僧多粥少的局面,想要斩杀名将,捞到人头,就必须争分夺秒抢先而动。你可以点击“将”查看到当前名将录具体刷新情况,列表中将显示名录刷新的地点以及剩余数量,你可以点击前去挑战前往。
      名将的刷新位置为随机,到达指定国家的边城处后,可按“m”键,查看大地图,地图上名将以淡蓝色的圆点标记,玩家可以点击该标记,直接前往击杀。

 

 

二、组队配合,捞取更多威望
      春秋战国时期的名将绝非一般的非凡俗子,血量较厚,攻击力也相对较高,想快速击杀名将,抢到人头,最好的方式就是组队一起完成任务。在名将刷新前,玩家可以提前组好一支队伍,并且全部队友进入统一的DD语音频道。 

 

 

      当名将刷新时,队伍一齐先到目标国家的边城,将仅有的几个名将抢先消灭。当遇到有敌人来抢时,由队伍战力最高的几名玩家来杀敌,其他队友不断原地来抢怪。系统设定只有最后一个打倒名将的玩有家才能分得他的威望,所以一定要不间断的来击杀名将,保障由自己队伍对名将造成最后一击。尤其是名将血见底时,更要不断将攻击名将,而不能忙于杀敌或者躺在地上,躺以待毙。
      两个边城刷新的名将较少,中立区刷新的名将较多,每天前10次都可以获得威望,击杀了边城的名将后,队伍可以到中立区按图定位找到名将,再将名将一一消灭,来为自己的顺利捞取更多的功名利禄。

 

 

      《绿色征途》名将录来势汹汹,等待各路勇士的冒险挑战,为了自己的威望,为了更高的荣誉,快来组队每天与名将一决高下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