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疯狂的石头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05 14:32:00 

      《绿色征途》中有各种古灵精怪的石头,它们看似不起眼,全能从各个方面来不断提升你的装备属性与能力,经过各种石头对你加工打磨后,人物将能焕然一新,获得全方面的战力提高,成为真正的PK之王。

 

一、变身石
      全新变身石有白虎守护、猛虎守护、夜幕黑灵等。变身石拥有相应的变身技能30天,右键使用后装备在C界面中,可以增加人物一定属性,当你使用技能变身后,将增加翻倍属性,属性提高到200%,持续5分钟。更拥有特殊的炫酷外形。变身石通过圣月矿山有几率获得。

 

 

二、掣雷石
      8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的装备锻造师处领取1颗掣雷石,掣雷石是可以装备在副手位置上的石头,可以提高人物的防御力。掣雷石可以使用玄风石与锐砂石来增加掣雷石的经验,达到一定经验后,掣雷石将提升等级,等级越高,防御属性越高。玄风石与锐砂石可使用物攻宝石、魔攻宝石、四等材料兑换券等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获得。当掣雷石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使用对应等级的玄晶石进阶颜色,来提升掣雷石的等级阶段。

 

 

三、马匹神石
      坐骑可以装备上相应的马匹神石以此来提升相应的属性或能力。马匹神石有物防神石、马匹跳转神石。物防神石可以增加马匹物防属性。马匹物防神石通过每天击败中立区的相关BOSS,如暗冥蜥蜴、石岭巨人、黑暗凤凰就有机会获取。
      马匹跳转神石可以使用神出鬼没技能。马匹跳转神石只要玩家达到VIP9就有资格获得。马匹影泉石使用后可增加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点数,同时拥有神出鬼没技能。

 

 

四、潜龙石
      通过圣月矿山有机会获得潜龙石,右键潜龙石对七彩戒指使用后,可以提高戒指强化百分比,每颗可额外提高2%,所加额外百分比与盘龙石累计共同计算,每个七彩戒指物攻、魔攻最高可额外增加200%的数值。此外还可以使用12星星魂对七彩戒指使用,直接将七彩戒指提升至12星,让七彩戒指属性得到大幅提升。

 


      《绿色征途》中除了以上四种珍贵的石头外,还有其他各种疯狂石头也是数之不尽,等待你的发现与挖掘,现在就来游戏中寻觅属性你的宝石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