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五月投资计划来袭 各种豪礼超值回馈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5-24 23:13:00 

      五月投资计划火爆开启,各种奢华豪礼限时放送!5月25日-5月31日期间,投资计划限时放送,返还比例高达5.9倍!另外,投资额外领仙音玉、火曜石(非绑)、情意绵绵对戒等豪礼!回馈多多,切勿错过。

      注:新区“王者荣耀”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五月投资计划:
活动时间:5月25日1点-5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月末奖励使者”处使用点数购买“投资计划”, 购买后即刻返还购买金额的35%金子100%工资,在5月底可返还65%金子和170%工资,6月底返还50%金子和170%工资,共返还150%金子和440%工资,返还比例高达5.9倍。2个月即可获得所有返还,周期缩短,累计返还不变,更实惠!每个角色购买上限2万元


      此外,【逐鹿风云、皇者天下、烽火豪情、傲气争雄、王者盛世】服务区
      ◆本次投资每满800元时,可额外获得一颗仙音玉(一等、非绑),集齐5个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1个仙音玉(二等、非绑),5个二等可兑换1个三等,以此类推,最高可兑换至五等。使用仙音玉可额外给角色增加攻防血及buff,持续半年。具体如下:


      ◆本投资满3000元时,可额外获得75D工资

      ◆本次投资满5000元时,可额外获得火曜石(非绑)*3
      
      ◆本次投资满10000元时,可额外获得火曜石(非绑)*3、1颗无极马匹成长石,可将指定马匹的成长数值永久提高为紫色数值。

      ◆本次投资满15000元时,可额外获得火曜石(非绑)*4

      ◆本次投资满20000元时,可额外获得夫妻双方同时领取小孩状态1颗无极马匹成长石、全新情意绵绵对戒(非绑)
      使用夫妻双方同时领取小孩状态后即使小孩不在身边,也能获得小孩状态加成;
      右键点击戒指后可对配偶或心仪的TA使用,使用后将永久记录最亲密的人的信息。同时,双方都将获得全新华丽特效,可在C界面的称号标签页下进行切换;并且还能获得情侣间永久传送功能。本次的对戒可替换之前拥有的对戒,将获得不同的特效哦。

      注:仙音玉可重复多次领取,其余档次的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此外,【天地新生、横剑春秋、绿色英豪、侠骨剑气、剑舞群侠、开年大吉、十里桃花、驰骋九州】服务区
      ◆本次投资每满800元时,可额外获得一颗仙音玉(一等、非绑),集齐5个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1个仙音玉(二等、非绑),最高可兑换至五等。使用仙音玉可额外给角色增加攻防血及buff,持续半年。具体如下:


      ◆本投资满3000元时,可额外获得75D工资

      ◆本次投资满5000元时,可额外免费获得火曜石(非绑)*3
     
      ◆本次投资满10000元时,可额外再获得火曜石(非绑)*3

      ◆本次投资满15000元时,可额外再获得火曜石(非绑)*4

      ◆本次投资满20000元时,可额外获得全新情意绵绵对戒(非绑),右键点击戒指后可对配偶或心仪的TA使用,使用后将永久记录最亲密的人的信息。同时,双方都将获得全新华丽特效,可在C界面的称号标签页下进行切换;并且还能获得情侣间永久传送功能。

      注:仙音玉可重复多次领取,其余档次的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情意绵绵对戒


温馨提示:
1、所有奖励达到金额即可领取。
2、投资计划每人购买上限为2万元点数。
3、仙音玉使用后,状态加成持续半年,并且使用新的仙音玉可替换现有状态效果,替换后,时间不累计,将重置为持续半年。
4、身上已有仙音玉状态的玩家,可以使用4个相同等级的仙音玉兑换1个更高一级的仙音玉状态,获得新的状态后持续半年。最高级为顶级仙音玉状态,将不能再升级。
5、单个马匹所拥有的紫色数值上限为4个;使用无极马匹成长石改变已经聚灵的坐骑成长属性后,使用回灵珠回灵时,属性将变回白色;聚灵可以覆盖无极成长石成长属性,请谨慎操作。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