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福利礼盒”刷新限时领全新英雄本纪等豪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3-21 22:03:00 

      三月芳菲,春暖花开,福利豪礼限时送。3月22日-3月24日期间,福利礼盒携手星魂丹、天使羽毛、英雄本纪-福禄寿/万圣节/花好月圆/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等豪礼超值回馈,更有全新英雄本纪-春分登场!活动限时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注:开年大吉、十里桃花不参加此次活动。


福利礼盒
活动时间:3月22日01:00-3月24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国家运镖”时将获得“福利碎片”,福利碎片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王城NPC“活动使者”处使用2个福利碎片兑换获得1个“基础礼盒”,打开后可随机获得押镖令(白色)、资源令(白色)、护国令(白色)、十两银卡、太极珠等奖励中的其中一种。 
      同时,玩家还可以在“活动使者”处,使用“请神符”加工“基础礼盒”。加工后将有一定几率获得初级礼盒、中级礼盒、高级礼盒,打开礼盒就可获得以下丰厚奖励:
      初级礼盒:2颗星魂丹
      中级礼盒:4颗星魂丹
      高级礼盒:8颗星魂丹+20根天使羽毛+高级奖券

      其中,高级奖券打开后可随机获得斗魂丹、龙之启源碎片、天使羽毛、英雄本纪-福/禄/寿/万圣节/花好月圆等奖励之中的一种,还有几率获得节日特别版英雄本纪-春节/元宵节/情人节,更有全新英雄本纪-春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