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经典版新手升级装备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10-11 00:00:00 

      《绿色征途》经典版新区,开区一个月内升级装备不掉星,魂魄石摘除100%不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是绝对利好消息,可以省时省力又省下更多金钱。升级不掉星的福利让玩家可以更放心大刀阔斧的提升装备战力,赢在起跑线。经典版要如何来升级装备呢?

 

一、如何获取装备
      新手的装备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升级后领取2888再踏征途礼包、或者在装备锻造师处直接购买,购买相应的装备后随机获得蓝、黄、绿品质的装备。还可以打造装备,打造装备需要使用的材料有5种,分别为银、丝绸、硬皮、乌木、水晶,材料。每种材料都有等级,打造装备时使用的材料等级越高,打造出的装备就越好。你还可以通过打贪吃鼠、死神奴仆、霹雳鼠、灵蛇、石岭巨人等来获得1—10星的完美绿装备。

 

 

二、升级装备
      想要升级装备,需要41级以上完美属性、有签名并且账号绑定的才可以进行升级操作。可将没绑定的装备在王城的装备锻造师处进行账号绑定。再将要升级的装备放手装备助手中的装备升级栏中。升级可以选择消耗5件装备,或者一定数量的紫霄石来进行操作。

 


      选择使用装备升级,需要放入5件完美且与被升级装备同等级,同物魔属性,同性别属性,本人签名的装备。紫霄石平时游戏中多种途径可以免费获取。升级后保留装备的五行及灵魂灵魂锁链,镶嵌的魂魄石,其他属性随机。在经典新区开区一个月,升级后装备不爆星,可以放心对装备进行冲星。

 


三、装备冲星
      装备可以在月光宝盒中进行冲星。月光宝盒可在杂货店伙伴处进行购买。将需要冲星的装备放入月光宝盒中,再放入精致升级宝石,最少需要一个升级宝石才能进行升级,冲星有一定的爆率,装备星数越高,爆率越高,想要获得更高的成功率,当装备星数比较高时,最好同时放入四颗精致升级宝石来冲星。精致升级宝石除了在福利姐姐处用免费获得的工资进行购买外,在游戏里还有许多途径可以免费获取。

 


      《绿色征途》中升级装备、装备冲星就是如何简单,省钱。许多升级道具在游戏中可以免费获取,在经典版中,还大幅提升了紫霄石的产出,提升人物的冲星概率,所以快来经典新区来升级装备,感受战力猛增的快感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