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提升装备能力的三大石头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9-19 00:00:00 

      装备是一个玩家的战力基础,提供着最为核心重要的战力支持。装备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进行属性与能力方面的改造于提升,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更上一阶。《绿色征途》中就有着三大类型提升装备能力的石头,你不可错过。

 

一、佛精石
      80级上的玩家可以在装备锻造师处免费领取一颗佛精石,佛精石可镶嵌在副手装备上,以此提升副手装备的防御属性。

 

 


      佛精石可以进行升级,每升一级,防御属性也会相应提升。使用玄风石或锐砂石可以增加佛精石的经验,累积一定的经验就能升级,佛精石可升级的最高等级受世界等级影响。玄风石与锐砂石可以使用物攻宝石、魔攻宝石、生命宝石、天使羽翼、四等材料兑换券、紫霄石、天使之羽、宝石碎片等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获得。
      使用强化玄风石可以获得50000点佛精石升级经验,平时在圣月矿山中可以有机会获得。佛精石可以从装备中拆解出来,再次进行镶嵌。

 

 


二、职业宝石
      达到120级以上就可以镶嵌职业宝石。将对应的装备和对应数量的宝石放入装备锻造师的镶嵌或升级职业宝石栏中,并点击按钮即可。镶嵌成套的职业宝石可以强化武器和装备,提升大幅的属性加成。武器只能镶嵌对应的职业武器宝石,其他部位(除副手)可以镶嵌多种职业宝石。一件装备最多可以镶嵌四种。穿着的10件装备(除副手)具有成套的相同职业宝石,便可获得属性加成,加成数值按镶嵌的最低品质宝石计算。
      全身成套职业宝石达到黄色及以上时,每一颗同职业更高品质的职业宝石都会带来一定额度的加成。习得一项职业的终极技能并装备了该职业的职业宝石套装,还可以获得一部分额外属性加成。

 

 


三、魂魄石
      魂魄石是镶嵌在装备上的带有特殊属性的石头,能从各方面来使你的装备获得不同的能力。魂魄石分为四种,火魂魄、木魂魄、灵魂魂魄、新火魂魄。火魂魄的作用是增益效果,有增加麻痹、冰冻、中毒、眩晕、混乱、石化、减速、失明、定身、重击10种。木魂魄有11种,是减少角色陷入以上某种状态的概率,除了以上十种外,还有可以抵抗忽视的木魂魄。灵魂魂魄有五种,分为物减、魔减、忽视、增伤、反射。新火魂魄对装备有强化作用,能提升装备的属性。通过挖圣月矿山还有机会获得高等强化火魂魄、天魔石、定魂石,为你增添更多神力。

 

 


      三大神石威力无穷,如果你还没有,现在就着想为你装备镶嵌上各种强大的石头吧,也许下一个站在PK之巅的王者就会是你。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