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无往不利,《绿色征途》团队出击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9-07 00:00:00 

      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集多人的力量在一起,就如同一块坚不可摧的铁板,抱团一起,不惧怕再凶猛的攻击。《绿色征途》中,你也可以叫上兄弟组队闯荡江湖,以绝佳的配合和无间的默契无往不利。


一、团队竞技赛
      竞技赛是以团队形式进行的全区性竞技大赛,想要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尤为重要。尽管竞技赛分为自由赛与积分赛两种,可以不提前组队就自由参加。但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竞技点数兑换各种奖励,想获得荣耀的头衔,最好提前组团参加。可以叫上几个实力强大的小伙伴,战队成员的组成由多一些不同职业,再组满六人,在竞技场上用最佳的配合和默契来战胜对手。


二、敌国任务
      去敌国砍大臣、偷矿石、平时刺探、搬砖等活动时,都有一定的风险性,尤其是砍大臣、偷矿石,会遭遇敌国国民和对方家族的严密回防。凭一己之力是无法冲破这道难关,想要更加顺利完成任务,达到目的,就需要更多兄弟加入其中,集众人力量一起砍掉对方的矿藏,有人杀敌,有人砍矿,双管齐下,才能更好拿下矿藏。砍大臣也是如此,大臣血厚,想要拿下,必须有更多的火力增援。平时做任务时,可以组队开上战车过边,再一起去目的地,也会更加安全。

 

三、打BOSS
      BOSS系统再新革新出发,全新的BOSS系统奖励升级,积分兑换奖励升级,还增加了最新的传送功能,能一秒传送到BOSS身边。但许多BOSS因为奖励丰厚,也会引发玩家之间的血腥争夺,想确保BOSS归为己方或者想能近身BOSS,捞取到一定的BOSS积分,最好叫上小伙伴组队前往。可以不利用传送功能,提前几分钟在BOSS点蹲守,在BOSS刷出的瞬间,就进行击杀,当其他人传送过来时,可以利用这个极短的时间差,在对方传送过来还没适应时,杀掉敌人,将BOSS牢牢掌握在队员手上。


四、刷怪
      刷怪是升级的最重要的途径,想要获得超高的经验值,组队刷怪比单人刷怪经验要多很多。可以平时组成一个固定的刷怪队伍,最好是家族成员组队,能有经验加成。每天可以在晚上下线前,全部队友去往一个固定的刷怪点,再领取1.5倍经验,无限培训任务,领取5个替身宝宝,让经验额外提升。
      再点“挂”字,开启内挂,设置好挂机保护,确保能及时加上血和蓝。在组队刷怪时,一定要勾上定点打怪一项,防止乱动远离刷怪队伍,就吃不到其他队员经验值了。


      团队出击能为你带好各种好处,积沙成塔,众人拾柴火焰高,想感受团结的魅力,人多的力量,就快来《绿色征途》结交更多的好朋友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